“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

icon 2014-10-30 10:07:18
icon 0

摘要:时尚卫浴就如时装,每年有特殊的“流行格调”,通过设计师的手笔体现卫浴间的风范和气度,挑动我们的追求完美家居艺术的神经。简约时尚的现代卫浴风,古典人文的传统欧式风,清爽纯净的地中海风,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体会,各有喜好不同的浴室元素。11月8日...

——11月8日Roca乐家与你一起玩转卫浴设计新格调

  时尚卫浴就如时装,每年有特殊的“流行格调”,通过设计师的手笔体现卫浴间的风范和气度,挑动我们的追求完美家居艺术的神经。简约时尚的现代卫浴风,古典人文的传统欧式风,清爽纯净的地中海风,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体会,各有喜好不同的浴室元素。11月8日,“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一起来见证 “风格”、 “色彩”、 “材质”、“设计”,追逐卫浴设计新格调,看了再装,让浴室“动”起来!

“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 

  活动现场不仅有格调搭配专家帮你打造属于你的专属卫浴空间,更能够在乐家上海艺术廊参观乐家“创耀百年”卫浴展。​ ​

  卫浴展呈现了从19世纪至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卫浴经典藏品,不仅反映了卫浴空间的变迁之旅,也见证了人们对于卫浴空间需求的不断提升。其中,特别为茜茜公主设计的、并且享有“座厕之王”之称的海豚座厕,更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乐家全新亮相的ALBA系列也现身其中,在全方位智能的基础上加以光水结合的曼妙设计,让你感受到新颖绝妙卫浴体验。相信这些穿越百年的藏品和乐家最新的卫浴产品的碰撞,会给你带来别具一格的卫浴灵感!​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8日下午14:00 至16:30​

  活动地点:乐家上海艺术廊 (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汇智大厦1楼)

“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 

“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 

  登入下方网址进行报名,将有机会参与“创耀百年”乐家讲堂,颠覆传统卫浴理念,到场即有 U盘,现场更有机会抽取花洒等惊喜大奖!穿越百年,想知道美丽的茜茜公主用过的座厕又是怎么样的呢?立刻扫码“Roca乐家中国”官方微信邀请好友参与,步入 “创耀百年”Roca乐家讲堂,共同来寻找其中的奥秘吧!

“创耀百年”乐家讲堂开课啦!

  关于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

  报名链接:http://hd.liba.com/event/detail/90/276#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