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icon 2014-11-11 10:44:16
icon 0

  2014年11月3日,由张家港市装饰协会主办,意大利IMOLA陶瓷承办的“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及国际游学分享交流会”在张家港市建设局会议室举行,来自张家港的80余名设计师精英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张家港市装饰协会领导、建设局领导以及保意建材城领导,现场设计师的精彩分享将活动气氛带入到了新的高点,旨在能够给更多的设计师在设计问题的识别与思考上带来启发与理解。

 

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分享表彰会活动签到背景板

 

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设计师陆续到达分享会现场

  活动开始,一部筑巢奖的宣传回顾视频将大家带入到了历届筑巢奖的盛况当中,感受筑巢奖的设计魅力。筑巢奖自诞生以来经过五年时间的沉淀,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唯一官方奖项,也是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的重要桥梁。

 

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设计师在背景板上签到留念

  随后,张家港市装饰协会会长朱桂明发表了致辞,他肯定了筑巢奖在过去的五年时间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特别表彰了在刚刚闭幕的2014第五届筑巢奖中获得荣誉的张家港设计师,这也标志着张家港市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开始迈入一个新的始点和高度。

 

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设计师认真听讲

  此次分享会中,在第五届筑巢奖中获得各项荣誉的设计师代表沙洲职业工学院高级室内设计师殷大雷、大千国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沈健、张家港天成文业香港路9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价温如春等与在座的设计师分享了获奖作品,分享中,他们分别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如何将客户的意愿融合在自己的设计方案中,精巧实用的设计方案,细节的巧妙处理,得到在坐设计师的一致好评。其中,宅经风水原理融合欧陆社会精英生活意境古典艺术融合现代高尚生活方式完美地诠释了设计流行新趋势,从更深的层次上挖掘出设计的内涵。

  同时,由筑巢奖组委会主办的国际游学项目在今年9月承载着设计梦想再次启航,得到了业内专家和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也为中国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多对话国际大师、提高设计表现技法的机会。

  同时,2014年筑巢之路米兰国际游学设计师、个人工作室设计总监董则峰作为今年9月米兰国际游学的设计师,以图片展示的形式为在场设计师重现了米兰游学的点点滴滴,从米兰多莫教堂到佛罗伦萨,再到米兰理工大学的学习之旅,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博洛尼亚陶瓷展、IMOLA工厂的现代化环保生产参观,他将从国外学习到的设计精髓和最深的感触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场设计师。董则峰的分享为设计师们在意大利应该看什么、学什么、悟什么提出了新的思考。

 

张家港“2014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5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启动仪式

  活动最后,出席当天会议的领导共同开启了“2015年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诞生140周年,恰逢进入中国15年, 2015年的“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将邀请150名中国设计师前往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游学。明年的国际游学项目与往年相比,将采用全新的实景教学模式,通过参观顶级酒店和工厂等设计,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加深知识的巩固应用。这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全新方式也让设计师万分期待,都表示想一睹国外设计风采,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此外,2015年4月游学期间,更有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第五届筑巢奖金奖作品的国际亮相,游学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些来真正体验设计的魅力,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

  筑巢奖获奖设计师表彰暨分享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努力永远不会停止。在筑巢奖和国际游学项目平台的鼓励下,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优秀的设计师脱颖而出,将自己那份对设计的执着追求和信仰得到更好的体现。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团队在15年间不断践行着自己的社会使命,致力于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为设计师提供职业发展途径,将在今后继续为广大设计师提供更加广阔的设计学习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