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致500万家庭的一封感谢信

icon 2015-01-06 11:45:22
icon 0

  新年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挥别2014,踏入2015,不知不觉间,林氏木业已走过7个年头。这7年的成长既有鲜花和掌声,也有着荆棘和坎坷,我们 一直在蜕变和成长。一路走来,感谢500万家庭选择和购买我们的产品,感谢你们对林氏木业的支持和信任,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林氏木业入驻淘宝七年,从最开始的微利赚口碑,到后来的原创设计和品牌建设,再到成为首家提出“五包”服务的企业,我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只为 给你更美好的生活。站在2015年的开端,回顾这7年的发展,从2007年500万的年销售额,到2009年的5000万销售额,再到2012年3.2亿 的年销售额,我们创造了每年销售额增长率100%以上的奇迹,我们从单一品牌发展到如今的六大品牌,感谢有你,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朋友,营造了更美好的 家。

林氏木业致500万家庭的一封感谢信

  2014年对于您们或许不同寻常:找到了人生伴侣、搬迁了新家、甚至是迎接新家庭成员的到来。感谢您一路的陪伴,成就了林氏木业非凡的一年:O2O线 下体验馆的开业、跨界营销的成功、双十一再夺天猫家具类冠军。饮水思源,林氏木业深知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选择,而未来的我们 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实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回报你们的支持!

林氏木业致500万家庭的一封感谢信

  被展望的2015年,365个日日夜夜,我们的客服小队将继续坚守在电脑前竭诚为每一个家庭服务;我们的物流配送将更安全及时地把家具送进您的家门;我们的官方平台将会推出更多优惠或者有趣的活动,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相伴7载,感谢有你!给你更美好的家、展望更好的未来,林氏木业2015年约定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