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装不简单 魔鬼细节是王道

icon 2015-01-22 15:20:56
icon 0

  对于刚拿到新房钥匙的新人来说,如何从头到尾的装修、布置未来的家既是一件幸福的事,同时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从装修材料的选购、施工队伍的洽谈以及家具的挑选、送货、安装等等,既劳心又费力。整体家装的兴起部分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但由此而产生了另一个问题:将房屋装修布置交付出去,能不能达到自己要求的效果?装修过程中的偷工减料、质量不达标、施工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以及室内环境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屡屡出现,又让人们对整体家装望而却步。

整体家装不简单 魔鬼细节是王道

整体家装需要对家和生活的深刻理解 图为迪信高端整体家装效果

  可见,整体家装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它需要系统的规划、实施和监督,更需要对细节的严谨把握和高标准要求。尤其是高端整体家装领域,决定最终效果的往往就是那些藏在魔鬼中的细节。例如,很多整体家装企业的设计效果图做的很漂亮,但施工起来却出现了种种问题,误差也频繁发生,最后交到消费者的房子,总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总会出现诸如插座安排不合理、厨房电器安装位不到位等问题。有的家装公司会在家具的采购和搭配上得过且过,只要使用起来没有大碍就算交工。而作为家装工业化的先行者迪信在细节方面则堪称典范。据了解,迪信家具对每一个家装设计方案,会根据效果图里各种物件和材料的呈现效果,提供不少于200张详尽家装施工图纸,包括了所有的安装细节,即使教育程度不高的工人也能轻易看懂,保证了施工进度与质量。在后期软装、饰品的服务上也有专业的设计师顾问,为顾客提供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保证整体的装饰效果。

  未来的整体家装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而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然是能够为顾客带来极致服务的品牌,是对生活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对家装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后期软装搭配、售后服务做到品质始终如一的品牌,在这方面,迪信已经走到了同行业的前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