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掀起新热潮 网友推崇“年终奖自己赚”

icon 2015-01-22 16:16:33
icon 0

摘要:回顾今年整体的经济状况,虽然全国排行龙头的企业业绩仍在上升,但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明显较之前有所下滑,特别是华南地区,已有不少企业出现资金周转不灵、缩小人员规模等状况。

回顾今年整体的经济状况,虽然全国排行龙头的企业业绩仍在上升,但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明显较之前有所下滑,特别是华南地区,已有不少企业出现资金周转不灵、缩小人员规模等状况。

年终奖自己赚,网友各出奇招

作为打工族,翘首以盼的是年终奖金,这不仅是年底公司对自己的鼓励,更是让春节过得更美满的物质支持。而在大环境并不十分景气的时候,不少打工族已能预测自己今年的年终奖金有“缩水”的状况,因此他们尝试各种方式在年末争取多赚一点,作为年终奖的“补贴”。

“年终奖自己赚”成为了打工族近段时间的目标,为了达成目标,网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奇招:淘宝上卖二手货品、做起了年货团购等,而在“赚年终奖”的渠道里,最热门的还是P2P理财平台,收益也十分可观。

P2P汇理财平台涌现大批新进客户

随着年关的来临,以及白领、打工族对年末增加额外收入的欲望逐渐加强,P2P理财平台较早前更受人们关注。其中以房地产领域的P2P平台——汇理财为首,相继出现大量的新进用户,平台流量及交易额均大幅度上升。

造 成此种现象的原因众多,但最基本的原因有几个:1、P2P理财平台逐步完善,其安全性以及便捷程度受到用户们的肯定。例如汇理财平台,操作简单,通过官方 平台操作,用户能直接操控自己的理财产品,而无需过多地通过投资顾问,与一般复杂的投资理财方式相比,更能吸引理财用户。2、P2P产品收益可观,普遍达 到6%-15%,相比一般的基金产品及新型储蓄性质理财产品(如“余额宝”等)能获得更多利润,在汇理财的平台上,众多产品已清晰分为短期及中长期投资项 目,能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3、优惠力度强。大量的礼品及投资优惠吸引了各年龄段的理财客户纷纷加入P2P理财。

投资抽奖送30万购房券,注册即获10元红包

汇 理财作为国内首家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自强势打入深圳P2P市场,即获得众多理财投资用户的青睐。不仅拥有强大的顾问团队,挂靠理财投资集团,更 与多家担保、保理公司合作,让用户更放心地投入资金,从中让借贷双方获取应有的利润。为显示整体综合实力,并让用户于年底得到更好的投资理财体验,现投资 累计达50000元可获得1次抽取30万元购房券的机会,在2月12日将现场公布结果,高额度购房券虚位以待,也是汇理财吸引投资者的又一法宝。

年底掀起新热潮 网友推崇“年终奖自己赚”

除此之外,照顾每一位新参与汇理财P2P平台的用户,现只需注册开户即获得10元红包,提前让用户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之余,能让更多用户体验汇理财平台,提早获利,实现“年终奖自己赚”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