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轻松剃须 多乐可创意视频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5-01-28 14:49:55
icon 0

  近日,由韩国多乐可公司发起的“Shaving is Art 多乐可创意视频有奖转发”主题活动,于2015年1月25日成功收官。据悉,此次为期20天的有奖转发活动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短短时间内,微博、微信粉丝阅读量竟高达20多万次,100多台多乐可6层手动剃须刀 SXA1002(日本包装)在活动中被送出,这份专属于微博、微信粉丝们的年终福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同时,也为多乐可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据多乐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微博上发起的以“Shaving is Art 多乐可创意视频有奖转发”活动(日期为2015年1月5日—25日),在微信上发起的“《shaving is art》—多乐可1月大作登陆!”转发活动(日期为2015年1月6日—10日),共送出了100余台多乐可6层手动剃须刀 SXA1002。

创意生活轻松剃须 多乐可创意视频活动完美收官

  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们纷纷参与到多乐可的创意剃须之旅中,无论是通过微博转发并@好友,还是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回传公众号,都依靠着对多乐可剃须刀的喜爱和执着,赢得了专属于自己的那份年中幸运大礼,渲染了羊年喜庆愉悦的节日氛围。同时,活动还吸引了像:实用生活物语、热门时尚经典、生活创意频道等诸多微博、微信圈的大V和红人们的转发和关注,极大的提高了多乐可在粉丝中的知名度,乐粉的队伍正在逐渐壮大。

  目前,多乐可创意视频转发赢大礼活动已经完美收官,虽然很多网友与大奖失之交臂,但仍然为多乐可此番的回馈客户的行为点赞,并表示下次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创意趣味十足的艺术大餐,还有能够体验到多乐可经典6层手动剃须刀劲爽剃须体验的机会,着实是一个广受消费者青睐和支持的感恩回馈活动。

创意生活轻松剃须 多乐可创意视频活动完美收官

  据悉,下一阶段,多乐可公司还将继续推出系列转发赢大奖活动,拿出自己的真心和诚心,来回馈长久以来喜爱和支持多乐可剃须刀的粉丝们,将这份喜悦与感动珍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