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引入轴向理念 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

icon 2015-02-26 18:03:13
icon 0

摘要: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厨房往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那里,家人会为自己爱与爱自己的人准备丰盛的午餐与晚餐;在那里,女人常常尽情挥洒厨艺才华,做出承载着满满爱意的甜点与家人分享。

  BLANCO铂浪高注重设计感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厨房往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那里,家人会为自己爱与爱自己的人准备丰盛的午餐与晚餐;在那里,女人常常尽情挥洒厨艺才华,做出承载着满满爱意的甜点与家人分享。而水槽又是厨房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似乎有厨房的地方就离不开水槽。但是,不少人会花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思考厨房的设计,却并未关注水槽的设计感。

BLANCO铂浪高引入轴向理念 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

  BLANCO铂浪高完美设计,超强功能

  其实,小小的水槽也有“大文章”,如今的水槽已经摆脱了以往只注重使用耐磨的设计,而追求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完美融合,BLANCO铂浪高旗下产品BLANCO AXIS II 6 S-IF水槽与BLANCO AXIA II 6 S水槽引入轴向理念,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让厨房与生活环境更美好。

  BLANCO铂浪高水槽的介绍

  经过全新设计的BLANCO AXIS II 6 S-IF水槽完美搭配蒸煮系统配件,较小的水槽转角半径与超大的盆体容量完美搭配,外形看上去更加美观与大气,装点高雅厨房生活,让厨房更多积分品位与优雅。而IF水槽边缘采用流线型设计,远观如台平盆一般,空间充足、美观大气。而此水槽还可当作台平盆安装,这一设计更显人性化,所有厨房准备工作均可在水槽边完成,不占用任何厨房空间,做饭更加省时。另外,全新设计的玻璃切菜板可在其他配件上自由滑动,

  内自由滑动,节省更多厨房空间,支撑的边缘设计由可轻松沥干餐具,一个水槽兼具多种功能于一体,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整齐与便捷。

BLANCO铂浪高引入轴向理念 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

  而全新设计的BLANCO AXIA II 6 S水槽与BLANCO AXIS II 6 S-IF水槽在人性化设计、工艺细节、玻璃切菜板以及支撑边缘设计上一脉相承,但与BLANCO AXIS II 6 S-IF水槽不同的是,BLANCO AXIA II 6 S水槽完美匹配了C-overflow™隐形溢水口,外形更显高端大气与美观时尚,让厨房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BLANCO铂浪高引入轴向理念 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

  传统水槽设计不够美观,往往也无法彰显产品质感,但BLANCO AXIA II水槽却兼顾设计的精致和完美以及功能的完善与先进,让水槽在美观之余又能带来便捷厨房生活,让生活更多享受。

  另外,为了让BLANCO铂浪高产品便捷生活理念更加深入,BLANCO铂浪高特别将BLANCO EasyCare 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产品采用不锈钢,花岗岩SILGRANIT™以及高雅的陶瓷材质打造而成,不仅持久耐用、品质升级,更容易清洁,让厨房准备工作更简便,增添更多烹饪乐趣。

BLANCO铂浪高引入轴向理念 兼顾产品设计与功能

  BLANCO铂浪高增添家庭幸福感

  厨房是享受的天地,是家人幸福的角落,当为亲爱的家人准备丰盛的美食是,心里涌动的便是满满的爱意,让厨房变得美观与高雅,能够提升做饭之人的愉悦感,增添家庭幸福感。BLANCO铂浪高,将完美设计与便捷功能融为一体,成为幸福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