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与您共同见证节能门窗幕墙新时代的到来

icon 2015-03-09 16:16:58
icon 0

摘要: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3月18—20日隆重举行

  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3月18—20日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全球规模最大的铝门窗幕墙展,年会一向被视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

新河铝材与您共同见证节能门窗幕墙新时代的到来

  2015年,我国建筑节能跨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GB/T50378-2014《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自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版《绿色建筑标准》中要求,加强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加快绿色建筑相关技术研发推广,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方案的推出标志着绿色建筑行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新河铝材与您共同见证节能门窗幕墙新时代的到来

  新河铝材将携一系列环保节能产品亮相本届年会,新河铝材2015年将主打绿色低碳环保型材,融入最新研发、工艺和生产科技,通过新颖的设计在保持产品外观时尚的同时保证了节能降耗。3月18日,全新的展馆、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新河,新河铝材将虚位以待(4号馆4522号展位),迎接八方来宾,共同见证建筑节能型材新时代的到来!

  展会名称:2015年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时间:2015年3月18日--20号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新河铝材展位号:4号馆4522号展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