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抢格力只剩2天!销量已破七万台!

icon 2015-03-14 20:22:33
icon 0

  据“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负责人李先生透露,为期三天的活动,第一天销量已经破七万台!再一次创造了家电单日销量的奇迹,这一销量甚至超过了众多家电企业的年销售总量,再一次证明了“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的惊人能量。

  2010年格力空调湖南2天狂销10万台,2011年创下12万台销量, 2014年创下了17万台新纪录,2015年活动第一天销量破七万台…… 销量如此暴涨的背后,有何原因?

  5折购机?现金券抵价购机?工程机价格?去年最大优惠?这些都不是2015年3月湖南“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奇迹销量的最重要的原因。活动之所以能够取得家电行业为之倾倒的销量传奇,归根结底的原因还在于格力品牌。

  据悉,“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是格力品牌自身发起,陆续有数十个品牌跟随加入,全国各地家电卖场积极参响应,一个全国性的超大规模促销回馈活动就此诞生。格力作为发起方,其所销售的商品可保证100%的正品,而格力品牌所代表的科技和品质,同样为活动的超高人气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由于 “万人空巷抢格力”也给全国各地的家电卖场带来的巨大的人流量,在格力品牌家电大卖的同时,也带热了其他品牌家电的销量,更为直接的反映则是各大家电卖场的产品销量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扬。而广大消费者同样是活动的受益者者!搭载“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以全年最低的价格购得心仪的产品,这是一个典型的多方共赢的营销模式。

  “格力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头羊,希望能够和整个家电行业共同前进,一起铸就家电行业人自己的美丽中国梦。同时,格力希望通过“万人空巷抢格力”回馈活动品牌化、标准化,也希望活动能够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规模大,一年比一年参与的品牌多,给消顾客以更多、更全面的优惠。“格力空调产品经理表示。

  “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以回馈顾客为初衷,兼具价格优势和格力品质,如此给力的活动第1天就创下破七万的销量,而且仅剩2天!再不下手就晚了!

  “万人空巷抢格力”更多优惠,点这里开始http://hylinkcs.com/Design/3C/geli/2015030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