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pin针

icon 2015-04-07 15:12:58
icon 0

  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创建于2010年10月,是电子连接器端子的专业制造商,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

圆pin针

  本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医疗、电子工业等领域。

  pin针类规格:工字pin针、十字pin针、T形pin针、L形pin针、U形pin针、S形pin针、V形pin针、异形pin针、PCB板跳线及四方pin针的厂商,材质有镀锡铜包钢、黄铜、紫铜、磷青铜合金、膨胀合金等,材料有方型、圆型、扁型三大类,并可根据客户来图来样加工,产品长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

  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接插件、异形pin针、连接器端子、车pin、异针、四方针、U形针、圆针、Z形针、异形针、排针pin、连接器插针、链接pin、接插pin、散pin针、插pin针、多折弯pin针、打pin机设备、连接器插针的加工生产服务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先进、精密的专业生产设备和冲压模具,能够实现高精确pin针的高速稳定生产,满足顾客的需求。 公司严格执行””ISO90001质量体系,经过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

  品种繁多未能一一展示,如有需求请联系洽谈,谢谢。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余山工业区明业路693号

  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 E-mail:shlmdz@126.com">shlmdz@126.com

  网址:http://www.lmdzsh.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