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家具跨界设计展启航

icon 2015-04-10 10:47:46
icon 0

摘要:坐下来”是中国当代设计的一个系列展,它试图在当今中国社会情绪中,梳理手艺、科技与社区的关系。通过“坐下来”的思考与设计,来描述中国天南地北,男女老少对日常生活的理解。

坐下来”是中国当代设计的一个系列展,它试图在当今中国社会情绪中,梳理手艺、科技与社区的关系。通过“坐下来”的思考与设计,来描述中国天南地北,男女老少对日常生活的理解。

2012年的“坐下来”让世界了解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2013年又让世界品尝了中国的味道,而今年更想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手艺,一种跨界共生的力量。2015年,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携手中国家居品牌之设计翘楚又要去米兰“坐下来”。

这次“坐下来”的跨界,有“荣麟与艺术家对话”“联邦与哲学的联姻”“拉卡萨与服装界的牵手”……当“仁豪”说家要与旅行结合、“久盛”说地板可与茶有关、“九牧”说用花洒水可以泡茶、“锐驰”则干脆把自己的作品变成了雕塑,创业之初就在跨界的“澳珀”更是玩起了穿越,把大家带回了400年前的中国……或许你会觉得这个跨界玩得有点大,但世界就是因为敢想才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