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男人节:艾谱保险箱与您不见不散

icon 2015-04-17 09:41:22
icon 0

摘要:艾谱保险箱也将在此次天猫男人节中开展“Just For Man”的促销活动,让优质保险箱成就像濮存昕一样的精致男人。

  伴随着天猫“男人节”的到来,又将兴起一场购物狂欢盛典,与此前的女性购物狂欢节不同的是,这次活动集结了优质男士品牌,让男士也过一把消费瘾。据 悉,艾谱保险箱也将在此次天猫男人节中开展“Just For Man”的促销活动,让优质保险箱成就像濮存昕一样的精致男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安全意识的提高,无论是在办公环境还是在居家环境中,都缺少不了一款代表高品质生活的安全卫士——保险箱。但是,现在市面 上保险箱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对于初入门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件十分伤脑筋的事情,保险箱作为一种耐用理性的消费品,在购买过程中也要注意挑选实用并 且性价比高的产品。此次的天猫男人节,艾谱保险箱将在让利给消费者的同时,助力消费者收罗时尚安全的品牌保险箱,捍卫自身财产安全。

  艾谱保险箱为了迎合当前市场发展和消费者的需要,在立足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地进行自我的突破和创新,尤其是在产品的研发上面,艾谱目前已经有200 多条产品线,除此以外,艾谱在技术上采用一体成型、无敌锁扣、装甲防护等众多创新技术,这能在原有基础上将防盗程度提高20%以上;在外观上采用多元的设 计,更为优雅的展现了现代保险箱的趋势,将美观与安全集为一身;在空间设计上,更为了男士专门设定了合理有序的空间,以方便使用,同时采用多种材质的搭 配,兼顾安全和柔软性能,使文件和贵重物品能够有序摆放。

  艾谱针对精致男士的高品质生活理念,秉承一流的防护安全的品质,在此次的男人节中,艾谱保险箱在产品性能、发货速度、售后服务等做的比平时更为出色,并将最大程度的让利给消费者,借此来赢得顾客的认同和优良的口碑。

  4月15日始,艾谱保险箱天猫旗舰店举办“Just For Man”的促销活动,携手精致男士濮存昕为你诠释卓越人士的品质生活,更特别推荐了多款优选安全的系列保险箱,带你体验时尚优雅的生活。

  天猫男人节——专为男人的节日,艾谱保险箱在线上开展各类优惠活动,让男士乐享盛“惠”网购生活。在此次的促销活动中,全场除了开展领取店铺首页优 惠券和疯抢价的让利活动,更有优质推荐款保险箱。想成为像濮存昕一样的卓越男士,即日起登陆艾谱保险箱天猫旗舰店收获属于的你品质生活,让安全呵护从此刻 开始。

天猫男人节:艾谱保险箱与您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