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JN145系列新品盛夏出击

icon 2015-04-24 19:31:21
icon 0

摘要:夏季的特征就是旺盛的生命力在无限蔓延——高温与蚊子再次成为了所有居民都需要面对和迫切解决的问题。

  夏季的特征就是旺盛的生命力在无限蔓延——高温与蚊子再次成为了所有居民都需要面对和迫切解决的问题。在这个夏季到来之时,新河铝材蓄势以发,以“防盗、防蚊、节能”为产品主题,推出了JN145系列产品,从大自然与家庭的第一窗口解决这个家庭难题,为消费者的高质量,高品质生活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窗与门,在现代的家庭美学设计格局当中,已成为一个奠定风格基调的重要部分。它装饰着一个家对外界所展现的最大诚意与品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这里愿意花费更多的装修心思与精力去完成一个“门窗”的设计。

  如今,“绿色、节能、环保”已经开始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审视标准,消费者对铝合金门窗的需求从传统的安全防范跳跃到个性化的定制思考。新河铝材作为一位优秀的家庭与铝合金门窗之间的“搬运工”,一直紧随着大众至美的铝窗需求和强调实用性的铝窗创新,自我的技术提升与多功能的产品组合,使得新河铝材的产品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

  本次,新河铝材所推出的JN145系列产品,是一款聚美观、安全、防蚊与节能降温的多功能铝窗,拥有90MM与145MM两种规格,能适用当下绝大部分的家庭门窗尺寸。JN145采取了纱网玻璃双层的组合设计,灵活多变,在隔热断桥方面则是采用优质PA66GF25聚酰胺隔热条,节能K值可达2.8w/m2•k,门窗制作后的K值可达2.7w/m2•k,气密性能可达国标5级以上,水密性可达5级,密封和节能效果良好,再者,JN145系列所采用的全部材料都具备分子稳定,不易膨胀冷缩的性能,适用的气候区域十分广泛。总而言之,JN145系列的产品具有4大创新优势:

  1、组装灵活方便

  2、耗材成本降低

  3、质量技术提升

  4、功能强大齐全

  JN145系列窗型是新河铝材2015年发布首款创新型产品,作为新河铝材新一年的冲锋大军,JN145系列基于消费者的权益与时代需求而出发设计,融合了多项高新技术,拥有优于传统窗型的质量指数与环保标准,将新河铝材的“创新、环保”的企业精神完美融入到JN145系列当中,全心全意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窗型。
新河铝材将不断在环保节能门窗上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为成全消费者高端铝合金门窗的首选产品而奋斗始终。

新河铝材JN145系列新品盛夏出击(90mm型号窗型)

  

新河铝材JN145系列新品盛夏出击(145mm窗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