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家居,环保家具不可忽视的家具腻子

icon 2015-04-29 11:08:41
icon 0

摘要: 2015年,家居行业将会出台的新标准新法规。健康家居不会再只是口号,从2002年使用至今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国家标准将成为历史标准

  2015年,家居行业将会出台的新标准新法规。健康家居不会再只是口号,从2002年使用至今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国家标准将成为历史标准,即将被新出台的国标替代,目前新国标已经进入报批阶段,且为强制性国家标准。面对各新的标准与竞争,家具厂商与消费者之间将面临新一轮的“交流”

打造健康家居,环保家具不可忽视的家具腻子(健康家具)  

  一套家具是否环保,要从选材选料上进行控制、监管。木材,胶水,油漆,家具腻子。前三项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对于家具腻子,好多人对此概念估计比较模糊,纵观家具行业,各种灰料层出,叫法也不尽相同,具体正名似乎很模糊,因为行业间的流通性,很多传统的施工都普及化。家具腻子,顾名思义则是家具制作中使用的一种基底填料产品,如填缝补眼,批灰打底等。

打造健康家居,环保家具不可忽视的家具腻子(环保家具腻子)  

  猪血灰可以用,水灰也能用,原子来也在用,难不成都叫腻子?从施工用途上可以统称为腻子,但从产品属性上看,适合当下标准的环保家具腻子应该具备如下条件:水性环保(有通过权威检测),易施工操作(不费人工),满足工艺要求(能解决实际问题),笔者了解了市场走在前列的A牌家具环保腻子算是独树一职,在行业中较有影响力,但也由于受传统施工习惯及观念的影响,该品牌也没有普及开来。
  受传统工艺的束缚,很多家具厂不敢尝试,不原尝试,不屑于尝试,导致生产出来的产品止步不前,无创新,无竞争优势,家具品质要抓,环保也要跟上,因为我们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已不再以前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