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 红背心打造家居电商贴心后盾

icon 2015-04-29 12:15:01
icon 0

摘要:近一年来,国内家居售后服务O2O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大平台异军突起。作为中国首家权威的综合服务网和全国唯一的开放式服务交易平台,中国质量万里行红背心服务网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成长,并凭借自身优势一跃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近一年来,国内家居售后服务O2O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大平台异军突起。作为中国首家权威的综合服务网和全国唯一的开放式服务交易平台,中国质量万里行红背心服务网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成长,并凭借自身优势一跃成为行业领先品牌。成立至今,红背心不仅在电商服务平台领域逐步站稳脚跟,还以诚信服务、担保交易、高效、公开、性价比高等优越条件深受广大家居电商和服务商的青睐!

  作为家居售后O2O服务平台,服务规范是红背心的核心。自去年开始,红背心服务网便开始对注册服务商启动诚信认证,对已经入驻红背心并连续提供诚信合作及好评的服务商给予诚信授牌。并将优质服务商通过红背心平台推向更多的商家,进而推动整个售后服务行业的规范和发展。

  为了进一步规范服务,优化操作流程,近日,红背心再次向全国服务网点免费发放全新的工作服套装,并与合作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和服务规范承诺书。本次新工作服不仅时尚醒目,而且特别实用耐用,受到服务商的欢迎。红背心方表示,在红背心服务网上注册并完成服务店铺设置,经红背心实例认证成功的服务商,都可以申请新的工作服。

服务再升级 红背心打造家居电商贴心后盾

服务再升级 红背心打造家居电商贴心后盾

  来 自东莞的曾师傅说道:“红背心入驻要求比较高,需要提供真实的身份认证和服务能力证明等等,每单都要预约顾客,顾客满意签收,完工及异常照片反馈等一系列 流程。但是跟红背心合作有保证,结款很快,异常情况有专人对接,只要按流程操作APP就好了,也免去与多个商家同时对接,主要还是对收款放心,有安全感。”

  宜春的陈师傅也表示有同感,“我对待红背心平台上的订单时格外用心,不仅是因为红背心要求对待客户的规范比较高,更多的是因为与红背心合作有归属感,对接也顺利,红背心对师傅的问题的处理也很及时。这次红背心发放的工作服有很多用途,质地也很不错,同时还发了鞋套、标准服务单、统一名片和认证书等,以后出门作业就是标准的正规军了, 客户对我也多了一层信任。”

  还 有其他地区的一些师傅也纷纷表示,刚开始很难接受红背心对服务商的认证,觉得要求太多了。现在大部分网点都能理解,红背心“担保交易”首先是对商家和服务 商迈出了诚信的第一步, 作为服务商也应该保证诚信服务,商户也更愿意选择被红背心诚信认证的服务商。现在,红背心服务网已将“红背心”申请为服务商标,并推出全新的LOGO标标 志 。对师傅用的APP客户端进行全新的优化更新,订单流程节点实时反馈。师傅操作一手搞定,实现立即注册、订单完结、钱包收款、实时提现,大大提升操作效 率。

  红背心负责人表示:“经过这一年多的磨合,服务商精湛的安维技术以及实时的订单节点流程,赢得了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目前新增的合作商户,很多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我们相信,家具/家电商户选择的售后服务团队做的好,给商户带来的不仅是销量及评价的提升,更是品牌品质的提升!红背心商户的新需求也是我们改进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服务好每家商户和每一个客户。”

  据 悉,红背心的品牌效应正在放大,帮助更多的商户解决了售后服务难题。截止到2015年2月,红背心线下售后服务的能力已覆盖全国83%的区县,聚拢了 20000多家售后服务商。红背心完成“统一规范,统一流程”的工程后,将开始覆盖全国各个角落,客户凡是看到当地有“红背心”穿过,就可以放心网购,安 心消费,享受高规格的标准化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