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icon 2015-05-15 22:30:18
icon 0

普及净水风暴,让中国每个家庭都喝上干净纯水,是飞利浦不断坚持的全民净水梦。4月20日,飞利浦净水设备WP4110/00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开始1天即突破1万,5天达10万,17天目标完成过半。截止至5月11日,众筹共招募了2581位梦想支持者,总资金已筹集1001513元。仅用了21天时间,便提前超额达成百万众筹目标!

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众筹热潮兴起,飞利浦借势造梦

众筹,译自crowd funding,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方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虽然也是筹钱完成一个目标,但它和预售、团购还是有区别的。预售是B2C,众筹偏向C2B,就是出资人先有购买或投资的意愿,筹资人按需组织生产。作为时下最热门的“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京东众筹平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

飞利浦净水作为国内净水行业的领导者,希望借助新兴的众筹模式,依托荷兰皇家飞利浦百年品牌的优势资源,引起更多的人关注起饮水健康问题,把干净的水带到千家万户,普及全民净水风暴。面对纷繁杂乱的净水市场,借势造梦,飞利浦同时也希望能够规范整个净水行业,影响更多的人,为大家提供健康干净的鲜活纯水。

WP4110/00,独具匠“芯”造好水

水污染时刻危害我们的健康,选择有效安全的净水器至关重要!飞利浦净水设备WP4110/00以独具匠“芯”的非凡品质,为消费者24小时提供干净纯水,是实现全民净水梦的不二之选。

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WP4110/00采用四重渐进式过滤,PEGA+CBPA双极滤芯,为好水提供多重净化守护。其中,PEGA主要由PE过滤膜和GAC高品质颗粒活性炭构成,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泥沙、杂质、余氯、异色异味,改善饮水口感。CBPA主要由CB高密度抑菌活性炭棒和除菌膜构成,可以吸附水中的细菌、病毒,有效避免净水器长期使用的细菌滋生。

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此外,WP4110/00还采用了创新水路连接方案,使得净水设备密封性更强,有效屏蔽漏水隐患。独特的阻水结构设计,保证用户换芯不断水、换芯不断电,确保随时享用洁净好水。

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整体式抛弃型滤芯设计,用完即抛,避免二次污染。创先采用专利Quick Twist快接组合模式,更换滤芯只需简单两步。2L/min的大通量设计,每天最多可产净水达2880升,相当于150桶桶装水,充分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


梦想照进现实,支持就是力量

这一次,飞利浦净水携手京东众筹,将净水臻品WP4110/00完美呈现,并一举取得超额百万目标的成绩。这是飞利浦净水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粉丝对飞利浦的信赖和支持。当然,为梦想助一份力,支持就有回报!据了解,凡是参与支持活动的消费者,将在本次众筹项目结束后30天内,陆续收到众筹的回报奖励。

百万众筹超额达成!飞利浦净水梦照进现实

现在距离众筹结束还有7天时间,想要支持净水梦的小伙伴仍可登录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飞利浦新一代净水神器”参与助力。一点一滴,都是最好的支持;一步一步,梦想总会不断靠近。飞利浦净水相信,只要有大家的热情助力,在未来的净水路上,我们会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