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研净水16年 佳尼特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icon 2015-05-18 16:06:03
icon 0

摘要:致力于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喝上纯净健康好品质的饮用水,专研反渗透净水16年、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通过不断创新研究,凭借侧流式大通量反渗透膜技术、无桶设计、滤芯寿命智能监测系统及五级全效净化系统等四项突破性创新技术,成功研...

  致力于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喝上纯净健康好品质的饮用水,专研反渗透净水16年、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通过不断创新研究,凭借侧流式大通量反渗透膜技术、无桶设计、滤芯寿命智能监测系统及五级全效净化系统等四项突破性创新技术,成功研制出最新佳尼特节水长效反渗透净水器400 Plus,这款集节水、省芯、无桶、智能四大优势于一体的创新型产品,势必将颠覆净水行业的整体格局,为每家每户带来超高性价比的全新净水体验。

专研净水16年 佳尼特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专研反渗透16年 引领行业新风向

  随着水质问题的不断暴露,越来越多跨行业企业加入到净水器的生产大军中,由此引发的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技术创新已是行业内的不争事实。其中,过滤精度最高的反渗透净水器更是受到广泛追捧,巨大商机引发生产厂商的竞相模仿。

  然而,由于生产商研发能力有限,反渗透净水器仍然存在种种有碍用户体验的弊端:浪费水资源、安装不便、滤芯更换频繁、成本过高、出水过小等种种缺点,成为反渗透净水器难以言说的痛脚。

  作为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旗下的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早于1999年就已投身反渗透净水技术,时值2015年,佳尼特深谙传统反渗透净水器的技术缺陷,在不断革新反渗透技术的路上,创新性研制出佳尼特节水长效型净水器400 Plus,突破传统反渗透净水器的诸项瓶颈,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一项专利多项突破 重新定义净水器

  与传统反渗透净水器相比,佳尼特400 Plus净水器加入了获多国发明专利的侧流式反渗透膜技术,这项技术能提升净水流道长度,降低反渗透膜的结晶倾向,大大延长反渗透膜和滤芯寿命,同时有效减少废水排放。

  这意味着佳尼特400 Plus净水器的滤芯变得更为耐用,相比传统反渗透净水器后期维护成本更低。此外,佳尼特节水技术的纯废水比约为1:1,相比传统反渗透净水器1:3的废水比大大减少了废水排放。省水又省钱,生活品质点滴呈现。

专研净水16年 佳尼特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为现代居室量身定制的无桶设计,也是佳尼特出于健康考虑的用心之作。抛弃繁杂水桶,不仅是配合现代家装的极简需求,同时更能杜绝来自储水桶的二次污染。此外,佳尼特采用获得专利技术的400加仑大通量反渗透膜,成功攻克小流量弊端,只需10秒,就能享用一杯纯净饮水。轻松畅享鲜活净水。

  为了令家庭使用净水器更为便捷、安全,佳尼特在新品中加入了自动监测滤芯寿命的智能系统,杜绝滤芯超期服役,保障家人的用水健康;能根据用水状态显示制水、水满、待机、超时等四种情况的智能LED显示屏,会以不同颜色告知用户信息,让全家人都能对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专研净水16年 佳尼特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佳尼特最新上市的400 Plus净水器,摒弃繁缀的外观,简化繁琐的功能,专注于更好的原材料,更快的制水速度、更少的废水、更省的费用,这一切不仅是一次家用净水器的全面革新,还将颠覆净水行业的整体格局,让净水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亿万中国家庭皆可饮上纯净健康的鲜活好水。

  5月18日,佳尼特携新品节水长效型反渗透净水器400 Plus登陆京东众筹。佳尼特努力了16年,这一刻,将重新定义反渗透净水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