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互联网+” 奥克斯空调引行业关注

icon 2015-05-21 17:24:59
icon 0

  当前,互联网正在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一时间,“互联网+”成为最热门的词汇。

  “互联网+”不是对传统产业的颠覆,而是换代升级。奥克斯紧跟时代潮流,把“互联网+”与奥克斯21年空调专业制造经验结合,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应运而生。智能儿童空调不是简单加个WIFI的伪“互联网+”产品,而是通过互联网更快地完善产品功能,更好地完善服务功能。

  据奥克斯工作人员提供的资料显示,AUX  KFR-26GW/BpBB700(A3)儿童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的系统及0.095mm的高效亲水铝箔,最大程度地在增大热交换面积,加快制冷制热速度的同时减少耗能。而其专为儿童健康量身定制的超静音运行、第三代除甲醛、自动水洗、智能清洁及自动检测室内温度等功能全方位打造了儿童健康睡眠。

再战“互联网+” 奥克斯空调引行业关注

  携手京东云打造智能空调

  作为智能家电的践行者,奥克斯高度重视消费者信息管理,儿童空调全面搭载与京东云平台。父母只需使用手机操控,加载WIFI模块,便可以在用户移动设备的APP上实现无线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随时随地为孩子营造舒适的环境。

  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下,随着智能化产品与生活的告诉接轨,智能化空调在未来也将扮演着重要角色。某种程度上,这或许将打破空调行业领军集团已形成多年的固有格局。

  早在2014年,奥克斯空调便与360签署了“全面技术合作 开发智能空调”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智能空调新品。这对奥克斯空调是最好的机会,同时对于空调行业的发展来说,360的进入无疑会为这个产业智能化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和想象。

再战“互联网+” 奥克斯空调引行业关注

  抓住电商机遇,为网民“智造”个性化家电

  如今在互联网时代,奥克斯空调依靠敏锐的嗅觉,先人一步,抓住电商机遇,为网民“智造”个性化家电。对于大多数传统家电制造企业而言,涉水电商并非易事,奥克斯空调却认为,在互联网领域,制造企业机遇远远大于挑战。2010年,奥克斯空调成立电子商务部,主要分B2B、B2C、运营三大职能模块,奥克斯空调在纷繁复杂的表象面前,准确把握住了电商未来发展脉搏,迅速切入互联网,一路走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再战“互联网+” 奥克斯空调引行业关注

  在“互联网+”时代下,随着对智能家电技术重视和发展,各大品牌对智能家电产品的创新和系统的升级都有进一步的提高,中国家电企业与互联网的快速结合,并利用其激活传统工业,保持制造的竞争力,家电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明显呈现扩大化趋势,“互联网+”让空调行业再升级,未来的家电行业将掀起新一轮的经济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