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以创新为中心点 推动厨电行业蓬勃发展

icon 2015-05-22 16:29:57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意识到国家对创新的重视度,同时也意识到技术创新为整个厨电行业以及居民带来的卓越体验,因此帅康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对厨电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创新。

  技术创新,始终是整个社会乃至各个行业的焦点话题。5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对全国科技活动周的批示中,再次强调创新,表明要进一步激发亿万群众尤其是青年人的创业创新热情,汇聚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事实上,追求创新不仅是青年人需要具备的精神,也是厨电行业不变的主旋律。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意识到国家对创新的重视度,同时也意识到技术创新为整个厨电行业以及居民带来的卓越体验,因此帅康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对厨电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创新。

帅康以创新为中心点 推动厨电行业蓬勃发展

  备受喜爱的“移锅熄火”燃气灶,正是帅康针对当前用户使用痛点进行的创新设计。据了解,为帮助用户摆脱燃气灶需要频繁开关的烦恼,帅康首创“移锅熄火”燃气灶,在烹饪过程中用户只需将锅具移开,燃气灶将自动熄火,再次将锅具放上,燃气灶又能自动点火。引用一位消费者的话来说,“帅康独到的技术创新,令烹饪体验更佳”。

  背负着“引领厨卫行业创新 ,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帅康始终走在厨电行业前列,并以卓越的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在创新方面,帅康最新研发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也是极好的证明。业内人士介绍,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特别针对消费者身高变化,缩减了烟机宽度,不仅解决了用户遭遇的碰头问题,带来一流使用体验,独树一帜的人性化设计还展现出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为其他企业树立典范。

  在帅康方面看来,“创新”并非是喊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沿着创新之路进行到底,在厨电领域积极探寻更加高效、优质的精致厨电产品,用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帅康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站在创新热潮下顺势而为,带动整个行业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