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有家带您进入新红利时代

icon 2015-06-01 10:30:29
icon 0

摘要:2015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造富的一年,“互联网+”、“股市大涨”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造富的飓风,带领人们纷纷走入创富的时代。

  2015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造富的一年,“互联网+”、“股市大涨”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造富的飓风,带领人们纷纷走入创富的时代。风口正当时,把准方向很重要。

  六月初,一股“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热潮席卷而至,一系列造富传闻横扫网络:“我拥有虚拟股权了,过两年我就是原始股东啊!”;“我投资的这家公司马上新三板上市!”;“上市新三板啊!一天股价就能翻几十倍啊!”;“这种方式区别于传统,这是新型的红利啊!”

  原来这是全国首家房东房源网——快有家网近期推出的“互联网+房产虚拟股权”的服务产品, 6月1日是产品上线的第一天,上午9点28分正式开始申购,活动一开始就引得上千人疯狂纷踊跃购买,竞相加入快有家VIP会员。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又如何带领进入新红利时代?

  谁站在了互联网+”的风口? 房产楼市成香饽饽

  在国家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一场由总理定调开启的“互联网+”的风潮,正席卷当下所有产业及资本。楼市一直是最受关注的行业,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注入,又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传统的线下房产服务一直被吐槽,交易合同陷阱,信息不透明,号码外泄,中介费过高等引发的纠纷频频被曝光,新型互联网房产服务备受用户的期待。各大房地产公司也是积极改革,或转型或重组,同时不少投资者们也是纷纷巨资注入,都想抓住这个风口占领市场。

  当其他大型房产平台仍停留在信息输出阶段,快有家凭借“百万大妈千万房”计划,在北京、上海各大社区积累了大量的真实房东房源。提出的八项特色贴心服务经历多重市场考验,受到了广大房东和租客的一致好评。其轻量,垂直的O2O服务快速地将租房切入到交易层面,改变传统市场存在已久的低效,高价、低质等问题。

  截止到目前快有家业务范围已覆盖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青岛、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等百余个重点城市,通过社区联络员的帮助,现已积累了大量的房源、客源信息。日均新增房源数量超过千套,每日成功租赁房源百余套。此外,通过各类市场营销活动和周到服务,为客户节省了相关费用上千万,让客户真正得到了实惠。

  投资股票哪家强?快有家虚拟股权来帮忙

  现如今股市一片火热,即使是股市小白也能赚的盆满钵满。哪怕不炒股的人,也听身边的人讲过不少股市创富神话,如某某人在股市上赚了多少钱,轻松买了套豪宅,实现了财务自由等。在大多数人看来投资股票似乎比其他任何一份拿薪水的工作来钱都快。

  投资股票哪家强?时下高调转型“互联网+”的公司,股价如同站在风口般一飞冲天。快有家一直以“互联网+”为主线开展租房业务,优质贴心服务为辅完善租房业务。目前公司经营状况优异,经济效益日益提高。现在,无论您是租客还是房东,只需在快有家网支付2000元会员费后成为快有家会员,前五千名即可获得快有家赠与的虚拟股权份额1000股(每股价值2元),从而享受快有家价值增长带来的红利:

  虚拟股分红金额=发行价的每股现金价值×1000份。例如:若每股发行价为8元,则VIP会员分红金额为:8元x1000份=8000元。这就是前文所述的“互联网+房产虚拟股权”的服务产品,如此高额的利润回报就在眼前,怪不得一经上线就引得千人参与。

  同时,加入快有家成为VIP会员,在享受红利之外还可享受更多优惠租房服务。例如VIP会员免费查看房东房源信息20个,免费使用带看服务6套次(无需提交诚意金),免费享受签约见证服务。

  新三板企业市值凸显 带你进入新红利时代

  2015年以来,新三板的迅猛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做市交易的小幅度回落更突显了新三板投资的长期投资价值,不少中小企业都择机进军新三板。随着新三板做市企业家数的增加,以及做市企业交易活跃度的提高,做市交易每日的成交金额已平稳地站上了亿元大关,做市交易也成为了新三板市场的主流交易方式,新三板的流动性明显增强,股票交易渐渐驶进快车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入场。

  快有家暂定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并于挂牌后发生股权交易,届时快有家将已发生的股权交易数额,按照加入会员的先后顺序逐一向会员分配红利,分红发放到会员在快有家网站余额账户,会员应当自行提取,涉及缴费,由快有家代扣代缴。会员获得快有家虚拟股权分红后,会员身份及所持有的虚拟股权自动失效,不再享有任何分红权。

  :如快有家在2016年内未能成功挂牌新三板,且会员未使用VIP会员服务,可于2017年1月1日起向快有家申请退还会员费,退款后会员身份及所持有的虚拟股权自动失效,如会员未申请退款的,则仍继续享有会员身份及持有虚拟股权。

  互联网+房产虚拟股权强强组合,这么好的投资赚钱机会,活跃在房屋租赁市场的广大租客和房东们,名额有限,点击http://www.kuaiyoujia.com/About/viptopic赶紧行动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