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icon 2015-06-02 16:38:24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全球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高品味的生活空间。全新上市的大师®法尼菲系列艺术涂料,从欧洲古典建筑的精美装饰中汲取深厚的艺术灵感,传承经典奢华大气,表达深厚的艺术底蕴,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一直以来,全球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高品味的生活空间。全新上市的大师®法尼菲系列艺术涂料,从欧洲古典建筑的精美装饰中汲取深厚的艺术灵感,传承经典奢华大气,表达深厚的艺术底蕴,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很多业主都希望通过装修来展现自己的优雅品位,往往不惜花费重金购买家具和饰品,却又习惯性地忽略了墙面材质与整体效果的搭配,以至于被大俗的墙纸、普通的涂料等破坏了整体协调感。比如,有人希望客厅像地砖一样能用大理石来展现大气,可考虑到式样选择较少和高昂的价格不得不放弃;而墙纸则存在易褪色和胶水污染的问题,最终也被排除,考虑再三只能退而求其次使用了传统涂料。现在,PPG大师®漆法尼菲系列艺术涂料不仅具备了传统涂料的使用性能,同时又兼具多样化的装饰性能,是现代高端墙面装饰的新型材料。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作为全球高端涂料领域的领军者,PPG大师®漆用最用心的考量沉淀为广大消费者臻选了三种质感的装饰效果,可以供不同需求的业主自由选择,驾驭任意艺术灵感。

  首先是砂艺质感。这种质感主要呈现了一种天然砂岩的感觉,完美模仿了天然砂岩的立体线条和纹理,呈现出天然石材质感,而且摸上去有细微颗粒的质感,置身期间仿佛回归于旷野自然,能充分体现业主那种质朴厚重的沉稳大气和庄重典雅。此外,砂艺质感的涂料还拥有耐擦洗,护色持久,耐候性高,寿命长等特点,比较适用于别墅和高档公寓。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其次是丝逸质感。这种质感主要展现的是一种奢华梦幻、浪漫珠光、精巧花型的感觉,希望能够体现出一种犹如丝绒般的优雅、梦幻质感,高雅中充满了温馨浪漫,是许多女士喜欢的卧室主打色。此外,它还拥有轻松易打理的特点,而且颜色选择多样,比较适合钟情于欧式装饰风格,拥有较高审美观的业主,特别是拥有浪漫文艺小情调的女业主。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最后是幻彩质感。这种质感主要模仿了天然大理石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拥有立体生动的视觉效果,放在客厅与地面的大理石或者瓷砖地面能够形成立体的整体效果,古典精致的艺术气息浓郁。此外,它的日常清洁也十分容易,而且强力耐污,十分适用别墅和高档公寓等对装饰要求非常高的地方。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以上三款PPG大师®漆法尼菲艺术涂料各有特点,不仅仅形式丰富,造型多变,层次立体,使用寿命长,超强耐污,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在墙面装饰材料上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让您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了解更多关于PPG大师®法尼菲艺术涂料

  PPG建筑涂料:

  PPG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是全球领先及最具经验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之一。PPG在全球生产及销售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建筑涂料产品,包括Pittsburgh Paint®,大师®Master’s Mark, Porters Paints , Olympic Paints & Stain , Lucite Paint。自2008年1月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之后,PPG工业集团在中国区拥有了大师®漆、长春藤漆、申纽丽漆三大建筑涂料品牌。公司将加大力度整合三大品牌资源,以巩固PPG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地位。

  关于PPG:

  PPG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产品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2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2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和www.ppgaf.com.cn。

  PPG大师®漆微信:mastersmark

品味大师艺术,彰显卓越非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