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攻克“服务”难关

icon 2015-06-03 10:04:21
icon 0

摘要:对于衣柜企业而言,电商虽符合时代发展趋势,但是其所存在的短板也是不可忽视的,其中服务问题尤为突出。因此,衣柜企业要想在电商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克服“服务”难关。

  毋庸置疑,电商已经成为当下消费市场最为火热的渠道之一。不过,对于衣柜企业而言,电商虽符合时代发展趋势,但是其所存在的短板也是不可忽视的,其中服务问题尤为突出。因此,衣柜企业要想在电商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克服“服务”难关。

衣柜企业攻克“服务”难关

  互联网时代 电商称“王”

  信息化时代的商业模式,讲究的是速度、高效。宣传的广泛、产品信息的全面都是必不可少的,能符合这些要求的唯电商莫属。由此可知,无论电商存在多少的问题,市场要发展就不会将电商淘汰出局。的确,由于电商是通过网络营销,网络的便捷性会帮消费者省不少力气。而且,随着消费者对网购衣柜的熟悉,在未来,电商或成为衣柜行业主流销售渠道。

  消费者对售后服务有高要求

  现阶段,衣柜企业的网络营销成为消费者吐槽的对象,电商市场的鱼龙混杂、市场规则的不完善给衣柜电商的发展抹上一重阴影。衣柜质量自不必说,那是网购衣柜的基础要求,消费者对衣柜企业更高的一层的要求是电商提供的售后服务。的确,自从衣柜企业运行电商以来,退换货难的问题就一直被消费者诟病,也成为阻挡电商发展的绊脚石。在衣柜产品的差异化路线还没有明晰的当下,消费者对衣柜电商的考量更多的会以服务为基石。

  做好网络营销必攻克服务难关

  在目前的网络营销中,衣柜电商最要做的是攻克服务这一难关。首先,衣柜企业不能因网络的虚拟性而将产品变成上、下两层皮。质量的过硬可以提升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会减少退换货的概率降低电商运营成本;其次,衣柜企业必须进一步完善网络营销机制,没有明确的规则做基础,必然会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最后,衣柜电商所涉及的不只有衣柜产品质量,还涉及到物流方面的问题,物流属于衣柜企业的不可控因素,如何与物流达成合作的共识是衣柜企业必须考虑的发展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