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icon 2015-06-08 15:47:21
icon 0

摘要:英国美声Mission M3是延续 M-Cube经典音箱系列的全新升级三代高保真HIFI音箱(家庭影院)。

  英国美声Mission M3是延续 M-Cube经典音箱系列的全新升级三代高保真HIFI音箱(家庭影院)。Mission M3延续上代9X9X9经典紧凑式卫星箱小巧设计,被国外权威媒体What Hi-Fi!评价为“如同装置艺术般的音箱”。

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Mission M3主体外观平坦而优雅,可以轻松放置在您家中的任何位置,五个小巧的分体音箱,可灵活搭配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此外还配有专用支架,可以挂在墙上,安装便捷简单,几乎开箱即用,方便用户随心所欲的构建合适的家庭影院系统。5.1声道经典家庭影院,高质感的外观工艺通过紧凑型扬声器还原真实高保真HIFI音质,全音域音频超高音乐覆盖度,在家庭空间应用中能够实现环绕音乐效果,让人仿佛被音乐的柔美全方位包围。

    常规喇叭的振动,就好像在水中相距不远处投下两颗石子,水纹会相互碰撞、干扰,引起音质失真,并且相互制约,波动范围较小,音域较窄。而Mission M3采用英國 NXT 公司旗下行业顶端全音域BMR 喇叭技术。不会像常规喇叭振动对音质产生干扰引起音质失真,美声M3的音质,更为自然真实、清澈,音域更宽广。

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M3还采用8寸顶级密闭式箱体让它比倒相式设计更加适合家庭音箱。其由纸盆传递的前向声波向外四散辐射,而后向声波完全被箱体内的吸音材料吸收。两种声波互不干扰,避免了声学中的声短路现象,使得音色更为纯正,同时密闭箱体也相应提高了扬声器的低频响应,使得低频解析力更⾼。

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Mission M3作为一款HI-FI家庭影院分体音箱,在各面具备独有专业优点:200mm长冲程低?炮,散热条件好,失真低,顺性好谐振频率低等特点,可以使小口径的扬声器能得到更多的空气震动量,从有限的体积中获得尽可能更饱满纯净的声音。

    90°可调整卫星箱,可以90度?上下调整角度,达到近乎100%声场覆盖的效果,达到同等卫星箱间的顶级音质,是美声最佳还原声效技术的完美呈现。

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200mm长冲程低音炮,高线性超重低音单元,搭载200W新型D类功放,精准搭配卫星系统,最终呈现的低?速度快且饱满,适合快节奏与大动态特效音效,无论是聆听细腻音乐,或是观看电影大片,均可呈现出惊人的顶级家庭影院音质效果。

美声Hi-Fi家庭影院 装点音乐艺术殿堂


    作为国际顶级的音响品牌,英国Mission在各项专业技术指标和音乐表现效果上有着极高的要求,其中Mission M3已通过国际最高音质标准——卢卡斯THX机构认证。大多数其他国际标准都有一个允差范围,但THX 不设允差,只有一个最低要求,必须超过才能合格,因此被誉为是最严格的考量标准。由此可见,Mission M3作为一款专业HIFI家庭影院分体音响,的确非常优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