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插座618来袭 USB充电成主角

icon 2015-06-11 16:48:54
icon 0

摘要: 甜蜜520和快乐六一节刚过,哭喊着要剁手却又还是抵挡不住折扣诱惑的达人们,又将迎来京东618网购盛宴。眼看着这场盛宴即将来临,提前618活动的折扣力度吊足了京东客们的胃口,就等时间一到开抢了。

  甜蜜520和快乐六一节刚过,哭喊着要剁手却又还是抵挡不住折扣诱惑的达人们,又将迎来京东618网购盛宴。眼看着这场盛宴即将来临,提前618活动的折扣力度吊足了京东客们的胃口,就等时间一到开抢了。今天小编呕心沥血为达人们推荐几款618血拼推荐——USB充电插座!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让你按捺不住那颗骚动的心果断入手。

  USB充电插座是智能家居必不可少的必备品,虽说是互联网电商时代,可是没有满满的电量做支撑,面对黑屏的手机,或者是电量不足的本本等,迅速充电显得尤为重要。自带USB的充电插座既方便又安全,618京东购物节中物美价廉的充电插座绝对满足你的需求。

萌宠插座618来袭 USB充电成主角

  推荐产品1:小黄鸭USB智能抗电涌排插

  推荐理由:儿童保护,呆萌卡通设计,一鸭多用

  这款兼具呆萌外表的小黄鸭插座,颜色设计上以暖色调为主,给人以温馨舒适之感,那翘起的嘴巴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捏的冲动,而正是这个嘴巴就是电源的开关,满足人的乐趣同时又能知道开关在哪里。在小鸭头顶有两个USB插口,这样可以同时为两部手机使用。鸭子身上空间开阔,上面有四个新国标插孔,不会出现插头同时使用相互拥挤的情况,真正实现“一鸭多用”。另外在满足多个设备充电时,小黄鸭还内置儿童保护门,防雷防涌防触电,要知道这可是是美国军方的VO防火级别!使用者可放心大胆使用,“用我全部的爱保护最爱的你”是小黄鸭插座最真实的描述,这样呆萌又安全的的产品,你怎么能忍心错过?

萌宠插座618来袭 USB充电成主角

  推荐产品2:智能四合一快充手400U

  推荐理由:环球旅行一家人同时充电,快且安全。

  这款400U今年刚上市,配备了英标、欧标、美标、国标等全球转换插头,能够在全世界一起充电4台手机、iPad,由于达到5V/5.4A智能分配电流,不会出现拖慢充电速度等问题;做工方面,采用日本红宝石滤波电容和美国iWatt智能芯片,品质够硬,不用担心出国充电会坏掉,也不用担心旅游要背太多充电设备。最贴心的是原厂配赠1米长的电源延长线,不管是出国旅行,还是国内旅行,随时准备一款“快充手”,不再有手机电量不足苦恼,让电随时都在满状态!

萌宠插座618来袭 USB充电成主角

  推荐产品3:双USB防雷防涌智能插座440UP

  推荐理由:文艺青年喜爱的插座,多功能,简约范

  谁说充电设备只是生硬的电器设备,这款以小清新风格为主打的智能防雷插座,拥有简洁的外表,但是功能却不简单,它的智能充电功能,可以实现与原装充电说“bye bye”。现代人不少因为原装充电器的再次“放血不少”。该插座位插孔一字排开,耐拔插,优导电,兼容各种设备,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用。另外两个USB的设计,0.01A—2.1A智能输出,可以便于两台手机等设备一起充电。除了强大的功能还有过硬的安全保护屏障,防过载、防雷防涌、防过压、防过流、防短路,能想到的安全隐患全都帮您保护!很多人充电器充满后如果长时间不拔出对电器设备也会有损害甚至隐藏一定的风险,有了这款充电插座再也不用心这个问题,充满电后自动断电功能,让充电实现百分百安全!这样贴心的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充电插座,你还有什么理由说不?

萌宠插座618来袭 USB充电成主角

  推荐产品4:抗电涌滤波USB插座812UP

  推荐理由:智能接地过载保护,炫酷迷彩军规

  与上一款类似,812UP也自带2个USB手机充电口,8个超宽间距的新国标插口。作为一款内置高容量氧化锌的高科技产品,使用起来却很简单,插入插座后即可开始工作。电路中有害的瞬间高压、尖峰电流都会被防雷器吸收,从而起到保护家电的作用。厂家实验证明能以1纳秒极速时间有效吸收有害电涌能量。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盛宴,您一定不能错过! 现在至6月20日发送优惠券,整个6月都能享受满99立减15,满189立减30!优惠多多,玛上点击http://sale.jd.com/act/VnAUNaq501sX3Tp.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