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科技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icon 2015-06-15 15:37:58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3日~6月6日,为期四天的上海国际厨卫展顺利落下帷幕,在展会期间,福瑞智能淋浴房凭借其出众的展馆设计、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集智能、时尚和艺术于一体的新品,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的焦点。

  ‍2015年6月3日~6月6日,为期四天的上海国际厨卫展顺利落下帷幕,在展会期间,福瑞智能淋浴房凭借其出众的展馆设计、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集智能、时尚和艺术于一体的新品,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的焦点。

福瑞淋浴房科技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作为时尚智能淋浴房的领导者,福瑞淋浴房在此次展会上全方位的诠释了 “智”者的魅力,无论是展馆面积,还是在展会上亮相的 新品,都近乎完美的展现了淋浴房智能、时尚、科技的魅力,正式开启了中国厨卫“智”时代,而这也是其成为此次展会最大赢家的关键所在。

  展馆设计,无限彰显名家典范

  据福瑞智能淋浴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中,福瑞展馆除了占据了行业淋浴房展出面积最大之一外,在设计上也大有文章。首先,在格局上分三大主题分馆,高端馆,汇聚了以福瑞最新品城堡为中心的高端产品。智能馆,汇括期待已久,运筹两年今年正式荣登市场的一批智能款,更有亮眼的新成员福瑞智能马桶也“破土”而出。而国际馆则展现意大利设计大师的作品!。此外,在整体设计上,福瑞展馆采用了多维空间设计,融合了建筑、美学、室内装饰跨行业的设计理念。应用简约纯粹的美学设计元素,体验格局,打造时尚与奢华并存的国际风范,在高雅含蓄的暖色调性下营造出福瑞一贯的“尊贵、奢华、厚重、简约”的名家典范。

福瑞淋浴房科技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精彩节目,赏心悦耳体现艺术格调

  除了充满设计元素的展馆,福瑞还在展会期间安排了多个精彩、唯美的表演。唯美、梦幻的天鹅舞,悦耳、悠扬的钢琴独奏让许多观众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梦幻的艺术天堂,让人沉醉其中。不仅如此,有用心的观众还发现,福瑞淋浴房的节目不仅为吸引眼球,更多的是在彰显其产品的风格和特性,将艺术格调完美的融合在每一件作品上,满足了许多追求艺术家居氛围的消费者。

福瑞淋浴房科技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智能新品,各具魅力满足不同需求

  亮相新品,是参展商们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福瑞智能淋浴房携多款全新单品,惊艳亮相,其中囊括了充满贵族风范的“卡斯帝尔”城堡主题空间;呈现科技之美的“戈雷特”智能空间;享受阳光沙滩带来的悠然惬意的“金贝尔”智能空间;体现温馨舒适SPA的“爱茉尔”智能空间,更有满足科幻追求的“麦斯迪克”现代空间。无论是奢华、艺术、科技、还是现代感,福瑞智能淋浴房都借助这些新品完美的呈现,满足了消费者对淋浴房的不同追求,势必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智”的盛宴,不精彩不罢休!

福瑞淋浴房科技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福瑞智能淋浴房用实力给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科技、梦幻、艺术的盛宴,也在这场盛宴中掀起了消费者对智能淋浴房的热情。由此可见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成为最大赢家并非偶尔,而是实力铸造的成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