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安全灶来袭 29个城市免费抢先用

icon 2015-06-16 09:42:02
icon 0

摘要:6月13日,美的厨房电器在武汉客厅举办了全球首款APP智能安全灶——美的智能安全灶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由六位专业模特表演的厨房安全士兵团走秀引出了美的智能安全灶六大厨房安全防护技能。

  ‍6月13日,美的厨房电器在武汉客厅举办了全球首款APP智能安全灶——美的智能安全灶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由六位专业模特表演的厨房安全士兵团走秀引出了美的智能安全灶六大厨房安全防护技能。同时,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石湘龙现场启动了智能安全灶新品的全民免费体验活动。6月13日当天在全国29个活动城市中,累计有30万用户亲临体验产品。

美的智能安全灶来袭 29个城市免费抢先用

  APP远程操控 厨房安全智能进化

  大量的市场研究表明,厨房安全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灶具产品时最关注的指标之一。美的厨电将产品研发聚焦厨房安全上,首倡安全灶概念,并于2014年6月,在行业首推安全灶系列产品。产品自上市以来收获了行业、市场及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塑造了美的燃气灶专注厨房安全的差异化品牌形象。

  时隔一年,美的全新推出智能安全灶新品7656,在原有安全灶燃气泄露报警、意外熄火自动关气、童锁保护、防滑锅支架、防火墙的功能基础上革命性的新增了智能APP远程操控功能,可实现远程智能关火、燃气泄露手机报警、异常熄火手机提醒、故障反馈提示等,一步到位的进化厨房安全。

  现场模特走秀环节,分别用通讯兵、特种兵、边防兵、工程兵、消防兵、哨兵来代表美的智能安全灶的智能APP远程操控、创新燃气泄露报警、意外熄火自动关气、贴心童锁保护、防滑锅支架及防火墙的六大功能,可谓形象而生动。

美的智能安全灶来袭 29个城市免费抢先用

  消费者下载美居APP,即可远程操控美的智能安全灶,轻松掌握燃气灶火力开关。此款新品搭载的专利探测仪器在检测到灶具内部燃气泄漏或外部周围环境燃气泄漏时,会自动通过蜂鸣声报警,更能通过美居APP远程提醒用户,内外双报警的贴心设置,让你即使不在家也能对厨房安全状况了如指掌,进而大大增强了厨房的安全保障。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 7656智能安全灶也做了大幅度的优化,独有的225°宽屏设计,让操作变得更精准更便捷。而采用的耐800℃高温的“黑金”防爆玻璃面板材质,不止提升了产品的安全系数,也让产品变得更加时尚、美观。

美的智能安全灶来袭 29个城市免费抢先用

  先体验后消费 29个城市同步免费试用

  为降低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尝试门槛,让消费者更直观感知产品利益点,“免费体验”成了本次新品上市的营销重头戏,消费者在活动现场达成试用意向后,双方签订试用协议,即可免费领取试用新品,在试用期满后,消费者可按照“现场疯抢价”来支付产品余款或退还试用产品。

  据统计,在6月13日美的智能安全灶首发即“免费体验”活动启动当天,全国共有29个城市的30万消费者参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的智能安全灶首发现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先生更为美的智能安全灶 “代言”,成为智能新品7656的全球首位VIP用户。

  安全是消费者对于厨房的基本要求,通过智能化手段更人性化的防范厨房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正是美的智能安全灶的价值所在。由此,美的厨电也走出一条智能与安全兼顾的厨房安全进化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