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赶上6.18年中大促?集成灶盛会来帮你

icon 2015-06-19 18:05:50
icon 0

摘要:我知道你唯一会认认真真读完一个人的日志和心情,想尽一切办法去了解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另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人。你唯一会仔仔细细阅读文章内容,想尽各种手段也要去做的只有两件事:一个是你关注的,另一个是别人关注的且能赚钱的;因为你...

  我知道你唯一会认认真真读完一个人的日志和心情,想尽一切办法去了解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另一个是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人。你唯一会仔仔细细阅读文章内容,想尽各种手段也要去做的只有两件事:一个是你关注的,另一个是别人关注的且能赚钱的;因为你的时间有限,所以我们总是尽力告诉你盛大的靠谱的且会有好处的事情,毕竟废话要少说。

  这次事情确实很大:厨电新星集成灶行业将会有一场前所未有的招商大会将于7月2日——7月3日举行,此次盛会由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潮邦集成灶主力承办。在此次会议上,行业领袖产品也将陆续亮相,展示行业领先技术。并将发布集成灶未来战略计划,对如何抢占建材和厨电业下一个10年高地做出详细解答。

没赶上6.18年中大促?集成灶盛会来帮你

  也许你不了解这场盛会的意义,有句资料可以向你说明:在雾霾恐惧的今天,集成灶正逐步取代传统三件套,每年有50%的市场增长,未来800亿的大市场,当之无愧的不可错过的机遇。

  没有优惠怎么能够彰显诚意?此次会议,主办方潮邦集成灶将提供史上最大优惠力度:提供一条龙服务计划,手把手帮助开店及全程帮扶。从资金,品牌、营销等方面入手,不仅全程提供广告支持,帮助打响名声,经营期间,更是提供人力、市场、营销等资源倾力支援。

  没赶上6.18年中大促,错失省钱机会?怕什么?7.2—7.3集成灶行业招商盛会不仅帮你免食宿,并且教你赚钱。了解详情可拨打:

  钟佳伟(招商部负责人):15825742279    全国加盟热线:0573-8780310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