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跌别跳楼 加盟环保涂料魔涂漆稳赚

icon 2015-06-23 16:14:35
icon 0

摘要: 6月19日,2015年端午节前的一个星期五,对广大股民来说可谓是一个真正的“黑色星期五”。

  6月19日,2015年端午节前的一个星期五,对广大股民来说可谓是一个真正的“黑色星期五”。

  在这个下午,两市延续下挫走势,沪指连续失守4600点、45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6.42%报4478.36点,深证成指跌6.03%报15725.47点。板块方面全线飘绿,交运、建筑、煤炭、钢铁等跌幅居前。跌停个股近千只,鲁迅说:世上本没有跌停,割肉的人多了,就成了跌停。股市这次急转直下,让不少股民感慨:奥迪前天变为奥拓,昨天变为奥妙,今天只能噢买尬了。

  炒股带来的的“惊心动魄”让不少股民一边默默看着资产缩水,一边饱受精神折磨。相比于炒股带来的“身心刺激”,在涂料行业领域,目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魔涂漆品牌推出越来越多的性价比高、施工效果好的环保涂料产品,深受市场的欢迎,则让人看到了加盟致富的曙光。

  因此,就算股票大跌,股民也用不着跳楼了,加盟环保涂料魔涂漆吧!在这个时候加盟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全方位的加盟扶持政策将会给人一种买股票都没有的稳定、安全感,让加盟商稳赚捞金。

股票大跌别跳楼 加盟环保涂料魔涂漆稳赚

  
股票大跌用不着跳楼,加盟环保涂料魔涂漆稳赚

  据了解,加盟环保涂料品牌魔涂可以享受一下支持:

  1、品牌支持: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魔涂漆获得了国家地方各级政府的认可和支持,获得过多次的嘉奖。到目前为止,魔涂漆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得一致好评。

  2、建店支持:免费提供门店装潢设计方案,并全程指导装修;提供一定专卖店装修费用支持,装修涂料优惠折扣支持;开店过程及关键点全程指导。

  3、物料支持:针对阶段性活动设计、制作、配发易拉宝、单页、海报等;并根据品牌建设需要提供产品手册、品牌手册等各种营销工具。

  4、广告支持:进行全国每年央视广告巨资投放;将对经销商区域自行投放广告提供投放策略,并根据实际情况和阶段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核销等。

  5、活动支持:开业活动支持,魔涂漆总部从开业主题、开业终端、开业广告、开业活动形式、开业推广、开业人员要求等全方位指导;全年阶段性活动特价产品及相应礼品支持;区域活动策略指导等。

  6、培训支持:每年联合有建材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摩尔商学院对经销商老板、店长、导购开展多次专业的管理培训和销售培训,包括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终端陈列、活动方式、广告形式、推广方式等;业务人员实时实地进行区域培训指导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