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市场烽烟四起 安嘟嘟强势来袭

icon 2015-06-24 11:17:42
icon 0

  互联网经济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催生出了一大批互联网+产业;而在互联网家装领域更是硝烟弥漫,战火纷 飞,安嘟嘟集团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推出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安嘟嘟互联网家装平台,如此强势来袭,势必又将引来一轮互联网 家装革命性战役

  互联网家装市场的起步与大爆发

  互联网与传统家装两大行业,本应天南地北,一个是信息经济的领头羊,一个是人们赖以生存的传统行业,前几年,在中国全面迈入互联网经济大时代的趋势 下,两大产业开始结合衍生出一个全新的经济行业市场——互联网家装。其中,一批创业者敢为天下先,预见市场强大的发展前景,并稳抓时机,投身其中,如今已 经发展为具有一定规模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包括于2005年成立的齐家网、2009年正式上线的土巴兔等。

  2015年,中国迈入“互联网+家装”年,万科、海尔、小米这些来自房地产、家电、互联网行业的巨头,纷纷跨行跻身这块肥沃的市场中。今年3月,国家 总理李克强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该计划的提出,再次当今大肆发展、已近白热化的互联网市场刮来了一场大风暴,一夜间,互联网家装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遍 地而生,并不断推陈出新,建立新型的服务产品,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的家装互联网平台大小已有上百家,这场互联网家装的战役已从早前的一触即发到如今的 烽烟四起。

互联网家装市场烽烟四起 安嘟嘟强势来袭

  安嘟嘟厚积薄发,来势汹汹

  在这个风口浪尖、极具挑战性的时刻,安嘟嘟网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的带领下厚积薄发,经过前期大量的考察与研究,并对当今互联网家装产业的现状与走向 进行分析与解读,开辟了出一条全新的思维道路,以“打造中国最专业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为口号,来势汹汹地投身于这场硝烟弥漫的战役中。

  周晓峰接受采访时谈到,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超过4万亿元,2015年更是以不可遏止的势头迅猛 攀升。家装市场数万亿的份额,自然引得群雄逐鹿。实际上,在百余家互联网家装平台的集体抢占之下,如何在平台上开发出最有效的模式却是未知数,互联网带给 家装业的想象空间还远远没有被释放出来,因此,安嘟嘟稳抓时机,顺势而入。据悉,安嘟嘟还未正式上线便以自身独有且不被复制的平台优势获得了各大企业的认 可与青睐,纷纷向安嘟嘟抛出合作的橄榄枝,最终,安嘟嘟选择与旭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获得A轮融资1.2亿元,以总投资超过3亿元的资金投入作为平台强大 的后台支撑。

互联网家装市场烽烟四起 安嘟嘟强势来袭

  安嘟嘟:为互联网家装市场引领新的方向

  前有猛虎,后有追兵,安嘟嘟的推出,势要在这块土地上开疆拓土,一方面是嗅到了市场强大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则是对当今现存的互联网家装市场的不信 任,周晓峰认为:“不管是互联网巨头还是传统家装公司,都蜂拥而入抢夺行业份额,不可避免将会导致市场出现混乱化等各种弊端现象。但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市 场的混乱,恰恰是新进入者的机会所在。对家装业这样一个容量足够大的刚需市场来说,谁能创新性、有效地解决掉传统家装存在的问题,并形成用户口碑、规模效 应,谁就可以引领行业发展。坚定着这样的目标,安嘟嘟进入市场,希望能给行业市场引导一个正确的方向,肃清“用户为主”的服务规则,为互联网家装市场的规 模化与专业化出一份力,最终能实现真正服务于家装用户。”

  谈到未来,周晓峰表示,不可置否,安嘟嘟已经预见未来的互联网家装市场将会处于白热化的竞争态势,大浪淘沙谁主沉浮,我们能否在在这块庞大的市场里,站稳脚跟,并最终称霸市场?安嘟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市场与用户的验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