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米推国内首款水洗滤网 可反复多次使用

icon 2015-06-24 18:05:20
icon 0

  北京的董先生孩子刚刚满月,董先生担心家里的空气质量问题,所以每隔几个月就换一次滤网,成本太高,简直是个无底洞,而且董先生本人又是环保人士总觉得这样是经济和资源的双重浪费。上海的吕女士也是头疼空气净化器的选购问题,各大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市场上可以被监测到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猛涨到400个以上,让人眼花缭乱。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豹米空气净化大师推出的国内首款水洗滤网一经问世便引起大量关注,它不仅解决了滤网频繁更换的问题,更凭借超级亲民的原机定价(豹米空气净化大师现价898/台)和更强大的使用功能,博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豹米推国内首款水洗滤网 可反复多次使用

  极致选材——可水洗

  据调查,市面上宣称的可水洗滤网,其实仅是对滤网进行防水处理而言,而本质还是类纸质滤网。而豹米最新推出新产品命名为豹米配备可水洗的美国H11 HEPA滤网,其采用PTFE制成。PTFE中文名称为聚四氟乙烯,广泛用于性能要求较高的医疗、高级面料,无菌消毒用具、集尘等领域。PTFE是一种几乎可以耐受一切环境条件的材料,而且对人体是无害的,PTFE的天然疏水性,让它具备像荷叶一样的疏水特性,更便于清洗细菌和尘埃微粒。由此豹米推出国内首例可水洗的HEPA滤网空气净化器,通过难以腐蚀的坚韧特性,极强的耐受性与天然疏水性,以及更光滑的摩擦因数,打造行业极致。

  节省高效——超环保

  豹米HEPA滤网可以通过水洗循环使用,与普通滤网一年更换2-3次,每次投入大约在500元左右,放大产品成本相比较,可水洗滤网最长水洗次数达16(建议:为达到更加的净化效果,还是建议洗涤6-8),水洗间隔在3-6个月之间,这样基本两年都不用再购买新的HEPA滤网了,极大增加了滤网使用寿命。据悉,以豹米空气净化大师整机的开销来算,全天都开启豹米,以三年为周期,每天的花费也不足1块钱,花小钱,办大事,是豹米真正高性价比的体现,使用豹米,不仅为家庭开支节约了一大笔钱而且还能更好的实现环保节能的目的。

  一“网”打尽——多功能

  最受关注的豹米HEPA滤网采用3M 公司41 抑菌过滤网,能有效抑制空气中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霉菌等常见致病源,防止这些病菌在滤芯里滋生。同时有效拦截毛发、皮屑等致敏源。HEPA滤网,可以有效拦截PM2.5、二手烟、花粉、粉尘、细菌等污染物,能过滤的最小微粒在EN1882-5的报告里面为0.03微米。让空气更加洁净,对于小孩和老人这些抵抗力比较低的人群,可以远离疾病的困扰,时时刻刻为用户的健康问题分忧。

  就目前市场上已有的空气进化器而言,几乎都宣扬滤网的进化率高达99%,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产品要达到这个数值需要一天的时间而豹米只需要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据了解,豹米豹米HEPA滤网PM2.5 ,40分钟去除率>99%,1小时除菌率 >99%,滤网组合还有甲醛增强高效活性炭,有效去除甲醛两小时高达98%,专门针对的卧室设计理念,美观,小巧,净化能力恰到好处的产品表现更加凸显豹米在同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目前升级版豹米空气净化器C和 豹米+强效除甲醛滤网正在淘宝众筹上预热,628日将正式开始,参与支持者将以超值众筹价获得升级版豹米C

  豹米空气净化器,超高的HEPA滤网配置和高性价比购买体验,全新的智能优化过程,颠覆行业传统模式,为改善为一个家庭的空气质量力求产品细节处精益求精,把清新洁净的空气带给每一个家庭,通过身体力行和创新精神将环保的理念践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