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众悦精密轴承力推品质与服务双最高标准

icon 2015-06-25 18:29:4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人民币升值等宏观环境下的企业经营成本不断上升,轴承行业发展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停产、经营困难等现象非常普遍。对此,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卓越的产品品质是轴承企业发展的保障,众悦一直以来...

  近年来,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人民币升值等宏观环境下的企业经营成本不断上升,轴承行业发展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停产、经营困难等现象非常普遍。对此,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卓越的产品品质是轴承企业发展的保障,众悦一直以来专心专注、精益求精于轴承,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高速主轴轴承产品,在产品的研制、设计上就已经考虑到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等性能,提高了产品本身的服务来保障性能,使用的年限可超过发达国家所产知名品牌。洛阳众悦精密轴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轴承,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进口特种不锈钢。进口陶瓷球、特殊工艺开发出超长寿命轴承,寿命是普通轴承的10倍,耐酸、碱、盐、抗腐蚀性能是常规轴承的100倍。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为创造世界名牌,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我们公司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力推轴承行业售后服务标准化,向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承诺: 

    一、产品质量承诺:1、 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二、产品价格承诺: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的加工材料。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三、交货期承诺: 1、产品交货期:一定按用户要求,若有特殊要求,需提前完工的,我公司可特别组织生产、安装,力争满足用户需求。 2、产品交货时,我公司向用户提供下列文件:① 技术保养维修手册 ② 安装总图 ③ 提供易损件、备件清单,并附送一定量的备件。  

  四、售后服务承诺: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五、解决方案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形态: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体现了技术和管理的集成,是时代技术进步的必然要求。全面解决方案是当今制造业服务的高级形态。未来,机床加工企业仅仅为使用企业提供主机将无法满足客户的全部要求,只有立足于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成为用户的工艺师并提供长期服务和约,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订单。

    业内分析人士由此认为,洛阳众悦将售后服务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体现了企业与国际化服务接轨的理念,即在加强核心技术研发的同时,通过提高产品品质来降低维修服务率,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所需要的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