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武汉 我要装修网爱心书桌关爱留守儿童

icon 2015-06-26 10:42:53
icon 0

摘要:最近发生在贵州毕节的留守儿童自杀悲剧,暴露了我国留守儿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严重问题,留守儿童是中国长期城乡二元体系松动导致的一群“制度性孤儿”。

  ‍最近发生在贵州毕节的留守儿童自杀悲剧,暴露了我国留守儿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严重问题,留守儿童是中国长期城乡二元体系松动导致的一群“制度性孤儿”。如今一些农村家长很早就外出务工,孩子初中甚至小学便辍学的现象在贫困山区并不少见。而在村里“最好的房子是学校”,的确已在大部分农村变成现实。

  但是,教育设施落后、师资缺乏,仍是贫困地区的共同难题。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我要装修网发起了“爱心书桌”活动,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提供书桌,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关爱留守儿童 从小小的书桌做起

  2015年6月21日,由台湾YOYO卫浴独家冠名的“我要装修网•武汉站第十一届建材家具家电团购会”在武汉成功举行。当天包括台湾YOYO卫浴、龙承尚品木门、今日旺家装饰公司、天衣砂浆防水剂、美凯隆吊顶和我要装修网在内的众多商家积极踊跃地捐赠书桌,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希望。在本次“爱心书桌”捐赠中,爱心商家共捐赠了50多套书桌。

情暖武汉 我要装修网爱心书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现场

  一位爱心商家负责人在讲到参与活动的初衷时说:“是社会发展给了我们做大做强的机会,当社会需要我们时,我们就该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回馈社会,参与公益是责任也是义务,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贫困地区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情暖武汉 我要装修网爱心书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的业主刘女士也见证了爱心商家捐赠“爱心书桌”的善举,她说:“这样有爱心的商家才能做出放心的产品,我们也放心购买。同时也建议你们(我要装修网)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我要装修网也郑重承诺业主下单可抽取空调扇、返现金等让利活动,为支持公益事业的业主们送实惠。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挡不住业主们的热情、也挡不住爱心商家们对爱心事业的无私奉献。在此让我们为这些热心的业主、商家点赞。

  爱心书桌 一直行走在路上

  从2014年“爱心书桌”公益行动启动以来,如今一年多过去了,我要装修网联合商家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数十场“爱心书桌”公益活动,在爱心商家的支持下为贫困地区学生捐出了近千张爱心书桌。

  相信未来我要装修网依旧会为留守儿童的“读书梦”行走在路上,也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为那些怀揣读书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