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分期独家揭秘 中介公司内部员工怎样租房

icon 2015-06-30 18:01:19
icon 0

摘要: 一晃来北京十余年了,在工作之余也愿意动动笔杆子,写写心得,虽比不上作家行云流水般的文字,但也能在北京这般国际大都市中寻一个角落,放下平日负担,说说心里话。

  一晃来北京十余年了,在工作之余也愿意动动笔杆子,写写心得,虽比不上作家行云流水般的文字,但也能在北京这般国际大都市中寻一个角落,放下平日负担,说说心里话。

  干房屋中介有五年了,作为入行的老员工,有些话是不想说又不得不说,觉得对刚刚迈入社会,选择租房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请注意,我分享的都是干货,绝不掺水!

  几年做中介租房经验总结如下:

  1.地理位置:

  一般来说,地段好、交通便利的房子,租金比较贵,便宜的基本都是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选择房源的时候,就需要好好取舍,是想要花费少,还是要住的好。不过对于女生来说,特别要注意,不要选择人烟稀少很荒凉的地方,主要还是为了安全考虑。

  最好不要相信那些贴在电线杆子上的小广告,说不定就是一个骗局。建议选择正规的中介,房源的可靠性也会高一些。

  2.安全问题:

  和房东接触的时候,一定要让他出具能够证明他可以出租该房子的相关材料,比如房产证,这样可以避免遇到那种二房东转租的情况。

  要实地查看房子的情况,记得检查线路,是否会有老化的现象,热水器等有可能因为年久发生爆炸的电器安全性也要注意查看,不然万一真的发生什么状况,房东有可能会推得一干二净。

  入住当天一定记得更换入户门锁芯,以防不备。

  3.价格必胜:

  选定房子之后,一定要知道如何与房东砍价,这里最重要的秘诀就是,房东也是人也会怕麻烦,押一付三,季付对于房东来说都是麻烦,作为房东当然希望你能把一年的房租一次性付清,所以抓住他这个心理,和他讲:“房租年付您再给便宜些吧”。相信房东都会再便宜个几千元房租的。

  年付当然有压力?不用担心,这里还有个更大的秘诀来和大家分享,这才是重点:

  我身边租房子的朋友们目前都会选择和“会分期”合作,在选择好租赁的房源后,可以在“会分期”上进行分期申请,只需要“押一付一”,剩下的钱由会分期平台直接垫付给房东。每月给“会分期”还款即可。

  这即实现了租房月付的模式,解决用户一次性租房的投入,又缓解了用户因大量资金支出造成的生活压力,又能和房东年付得到好的折扣,真是一举三得。

  4.签订合同:

  确定要租下之后,一定要签合同。合同里要注明出租时间、租金、水电费及物业费如何缴纳等等细节,越详细越好,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租房者的权益。如果是预付租金的,也要在合同里注明。

  5.会分期:

  目前,在北京房屋租赁市场上,通常都会采用传统的“押一付三”的方式来支付房租,甚至还有“押一付六”的方式,以一套3000元/月的一居室为例,首次交房租就面临着12000元的费用支出。

  这笔开销对于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而言,资金压力比较大。作为一家专注于租赁分期的互联网平台,会分期的客户群体就是这些职场新人,90后为主,他们更懂得享受生活,对于分期的模式接受程度更高,会分期就帮这一群体解决因支付房租占用手中资金的问题。

  从会分期CEO李磊处了解到,为了让广大租户得到更多的实惠。会分期近期会推出租房代金券,代金券面额从5元-3000元不等。详情请微信关注“会分期”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