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去年亏6亿将向吴长江追讨 下季度复牌

icon 2015-07-03 09:35:23
icon 0

摘要:雷士照明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谈鹰日前在股东会后表示,公司法务审查和内部监控报告将于本周内完成并公布,公司争取在下季度复牌。  

雷士去年亏6亿将向吴长江追讨 下季度复牌

  雷士照明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谈鹰日前在股东会后表示,公司法务审查和内部监控报告将于本周内完成并公布,公司争取在下季度复牌。

  公司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去年前董事吴长江涉嫌挪用资金而接受调查,导致期内公司重大亏损。公司将通过司法手段,追讨由此带来的逾6亿元损失,相信大部分损失可以追讨回来。

  王冬雷说,去年公司发生这么大的事件,能够存活下来已经很不错。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自4月起复苏,带动公司5月份订单有所增长。他表示,看好今年公司前景,将积极物色并购项目,推进企业国际化步伐。(来源:上海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