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建材新地标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

icon 2015-07-07 12:00:06
icon 0

摘要:继集美家居灿烂一夏首届消夏狂欢购物季及集美“020白条”免息贷款惠民政策之后,集美控股集团再度发力,开创国际建材精品馆。2015年7月5日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举行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发布会。业界知名建材品牌商、行业精英以及媒体记者朋友们...

  继集美家居灿烂一夏首届消夏狂欢购物季及集美“020白条”免息贷款惠民政策之后,集美控股集团再度发力,开创国际建材精品馆。2015年7月5日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举行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发布会。业界知名建材品牌商、行业精英以及媒体记者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京南建材新地标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

  发布会上,集美控股集团总裁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兼财务总监刘志萍 、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沈耀俊共同宣布招商工作从现在开始将全面启动。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具有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重要区位优势,一直都是商家必争之地。集美控股集团高瞻远瞩,用“大商道、大手笔”规划,以国际建材精品馆为中心,满足辐射北京南城周边以及河北廊坊、固安、涿州的 “外阜新贵经济圈”服务600万人口购买需求,配套高端的硬软件设施服务及国际标准化服务管理,从而高水准的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

京南建材新地标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

  据了解,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将引进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建材品牌,搭建南城可体验式高端精品建材商场,建立定制设计体验中心,私人订制全屋装修新概念服务,并且前期提供配套实景式体验服务。国际建材精品馆经营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未来将荟萃150余家品牌建材商家,在楼层布局的产品结构上相互弥补、相互呼应形成品牌联动。一层卫浴、瓷砖、橱柜等,二层门窗、木地板、壁纸、衣帽间等,三层定制设计体验中心,从而填补北京建材行业全屋私人订制装修新概念体验式服务的空白。

  除此之外,国际建材精品馆从硬软件设施到服务管理上都做了非常细致完善的工作。硬件上,商场拥有全框架大空间布局,商场有3000多个停车位,馆内部配备顾客导视、查询系统、空气循环更新系统,全自动消防预警和扑救系统以及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先进的硬件设施。在服务管理上采用国际标准化管理,无论是在管理人员的专业化、管理方式的人性化、管理模式的智能化上,都在向消费者展示国际标准化规范化。针对特殊需求的顾客群体,采用五星级服务,不仅设有贵宾导购、贵宾免费咖啡、贵宾停车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商户VIP服务。

京南建材新地标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招商

  集美国际建材精品馆旨在提升建材商品的档次提升建材代理的级别,丰富一线建材品牌,并将充分借助集美家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信誉口碑,通过卓越的营销促销手段、规范的管理方式、完善的售后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购齐”的国际建材精品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