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做优质的地板品牌 不卖奢侈情怀

icon 2015-07-16 10:11:50
icon 0

摘要:在北欧的原始森林里,一位驾驶着SUV的都市探险者遭遇了风雪,在无奈的弃车而去,跋涉雪地三天三夜后,旅游者体力不支,一度出现了幻觉,那时候的他才深刻的体会到,比起绚烂的北极光和茂密的森林,更能引起他思绪激动的,应该是一家有墙能当风寒能歇脚的房...

  ‍在北欧的原始森林里,一位驾驶着SUV的都市探险者遭遇了风雪,在无奈的弃车而去,跋涉雪地三天三夜后,旅游者体力不支,一度出现了幻觉,那时候的他才深刻的体会到,比起绚烂的北极光和茂密的森林,更能引起他思绪激动的,应该是一家有墙能当风寒能歇脚的房子,哪怕是个破旧的小木屋,但是周围白茫茫的什么都没有。突然出现了一只白色麋鹿,探险者完全下意识的跟着麋鹿走,在麋鹿带领下找到了一家小木屋,探险者好像得到自然感应一样的感叹命运奇遇,拿出短刀,在木屋的墙上刻下一直麋鹿的形象——allsun——意为温暖阳光与自然宁静。这就是傲胜地板的品牌来源,也是这个故事一直在提醒着傲胜公司,做地板品牌就像生活一样,生活的真谛是至简,是愉悦和享受,而不是拿生命做器具去包装和填充无谓的色彩。

傲胜地板:做优质的地板品牌 不卖奢侈情怀

  现在的市场好像很流行卖情怀这个奢侈品,新老厂家、大小品牌,都在试图给产品贴上一层文化的包装。这种包装,就像中秋节的月饼盒一样,不仅奢侈昂贵,还喧宾夺主,掩盖了产品原有的品质。很少还有品牌不去跟风,而像傲胜地板这样,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的,则更是少之又少。按理说他也是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好好炒一炒,做个宣传,打出自己的情怀大旗,但是他没有,反而在当下,依旧坚持品质,冒险提价流失客户,也不去降低自己产品的品质,这就是傲胜理念前半句“北欧品质”的充分体现,真正的地板品牌。

  就像工业革命以后欧洲人还是喜欢丝绸一样,人们追求工匠精神,但是真正的工艺都是大巧若拙的,品质至极,方显美感,秉承“北欧品质,至简至美”的理念,就是傲胜地板特有的工匠精神的。只有高质量的原木,才有极具柔性的板面和细密紧致的纹理,为达到这个要求,木材都要选择北欧的高寒木种,这种经过自然“挑选”的木材材质极佳,天然具有那种双脚踩在上面体会到的舒适亲和的柔和质感,一种厚重中传出来的柔软。任何的物理加工、化学处理,都是无法模仿的,只有材质,除去材质,再没别的方法。

傲胜地板:做优质的地板品牌 不卖奢侈情怀

  所以产品之外,故事啊,情怀啊,都只是些华而不实的包装,就像是丰富多彩的人生,精彩的不是桂冠虚名和别人的热捧,而是主人公自身那让人欲罢不能的杰出和特立独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