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icon 2015-08-05 09:58:38
icon 0

摘要: “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产品大有作为!”因超额完成销售任务而被授予荣誉锦旗,来自湖南衡阳的点亮亮点总代理肖华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图说:弘扬中国吉祥文化的点亮亮点原创背景墙作品《家和万事兴》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产品大有作为!”因超额完成销售任务而被授予荣誉锦旗,来自湖南衡阳的点亮亮点总代理肖华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点亮亮点的整体背景墙产品在全国经济和家装市场都极不景气的情况下,仍畅销全国,这得益于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文化兴国、文化强国战略的逐渐深入人心。我们对‘传承中国吉祥文化,融汇欧美视觉艺术’的点亮亮点未来充满信心!”他这样高兴地告诉记者。

  向往美好生活

  吉祥文化塑造家装亮点受热捧

  点亮亮点在表彰函中称,在湖南衡阳,作为总代理的肖华林在今年4—6月连续三个月超额完成月度销售目标,截至6月30日完成实际销售额是计划销售额的230%!与萧条惨淡的家装市场形成鲜明对比。

  众所周知,在楼市低迷、竞争白热化导致成本飙升,加之股市沉浮一再探底套牢了不少主流消费群体,让时下原本旺季的家装市场在多重压力下的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这使得家装建材商更是苦不堪言。

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图说:点亮亮点李泰和董事长和点亮亮点原创作品《花神》

  “在精装房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传统的‘硬装’市场肯定会不断萎缩。有着独特定位的点亮亮点用个性化定制的差异化竞争策略,用吉祥文化为切入点,在为客户打造令人惊艳奢华的整体背景墙这一细分市场深耕,真正塑造家中亮点,从而赢得市场的青睐。”广州点亮亮点家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泰和说。

  据介绍,点亮亮点背景墙是由来自中国中央书画研究院、广东岭南山水画研究院等众多机构在内的国家一级书画家、国际著名设计师、宗教名家指导,以传承和弘扬中华吉祥文化,融汇欧美视觉艺术的设计理念创作。

  点亮亮点背景墙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宝石、奢侈陶瓷、高级石材、意大利工艺水晶贴片、比利时进口油墨等珍贵环保材料,经过28道工序,以非凡手工艺精雕而成。产品涵盖了整体电视墙、整体玄关屏风、整体沙发墙、整体餐厅背景,大堂背景墙、水晶壁画、蒂凡尼水晶天花等等。

  李泰和称,点亮亮点背景墙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吉祥文化为切入点,是因为人人都在追求平安、幸福、美好,以至于中国人的生活中无处吉祥符号和图案,不管是从外部的图腾到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还是从美好愿望的简单诉求到升华为预示着好运、幸福、长寿等的文化,构筑了中华优秀民族文化中独树一帜的风景。

  “‘传承中华吉祥文化,融汇欧美视觉艺术’的点亮亮点整体背景墙,实际上就是借以传达美好愿望和吉祥心声的道具,这自然受到人们的追捧。”李泰和说。

  品鉴艺术只为珍藏

  将原创产品做到令人尖叫的极致

  如果说借以传达美好愿望和吉祥心声的道具,让点亮亮点整体背景墙有了受欢迎的群众基础,那么用品鉴艺术只为珍藏,将原创产品做到令人尖叫的极致则是点亮亮点受人追捧的必然。

  被誉为“雷布斯”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多种场合都曾表示过,任何消费者都是在用钱为商家投票,产品要能畅销就必须给用户热爱你的理由。这就要求商家应该少做一些事情,把这些事情做到极致,才是最好的策略。当你要做的事情更少的时候,你才真正有更多的精力把它做好,才能将产品品质做到令人尖叫的程度,好产品才是最大的营销。

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图说:点亮亮点原创背景墙作品

  李泰和很赞成雷军的这一观点,“我们的每款产品都是由名家原创设计,纯手工个性定制,从设计师对图案设计、材料选择以及制作的可行性进行前期构思,到工艺师融合多种工艺技巧细致加工,从开介、磨边、画图、做模到热熔、清洗、开凹、钻孔画图、雕刻、上彩等,每款产品都至少经过28道工序精雕细琢才能完成。”他说。

  他强调,如果每道工序,每件贴片的合格率都是99%,那么10道工序,10种贴片组成的产品,其合格率只有90.4%。如果三条生产线上的贴片合格率都是80%,那么产品的最终合格率就是80%×80%×80%=51.2%。所以说,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关乎企业生命,这是非常有道理的。

  按“原创艺术,只为珍藏”的点亮亮点,每款产品都遵从严格的标准规定,以吉祥文化始终,融入皇室贵族的设计精髓,传递对非凡视觉生活的追求,将每一件作品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让独具匠心弥漫在每个细节中,实用、耐看、经得住时间的推敲,让家居焕发极致的奢华和尊贵。

  家有亮点心有爱

  为爱家的人打造温馨漂亮家园

  李泰和表示,只有愿意为家付出的人才会花心思将家打造得既温馨又漂亮。热心赌博的夫妻只会将心思花在怎么去赢钱上,不会太花心思去装点家园。

  “中国有一个成语叫‘家徒四壁’,形容十分贫困,一无所有。在我看来,‘家徒四壁’代表的不仅仅上是物质上的贫穷,家里连一幅壁画都没有,更显示出精神文化上的匮乏,因为有精神文化的人物质再贫困也有丰富的内心世界。”他说,点亮亮点背景墙希望用吉祥文化和视觉艺术演绎“家”与“爱”的动人故事,让家成为每一个人真正心生向往的港湾。

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图说:点亮亮点原创作品《满庭芬芳》

  李泰和以点亮亮点《满庭芬芳》为例称,该款产品以花开富贵的牡丹为主图,展现其富贵堂皇的同时,又体现出豪情不屈和美貌温婉。在国人眼中,牡丹美丽大方,尊贵无双。隋唐时代起,牡丹备受权贵青睐,称之国色天香、“花中之王”,武则天登基时百花齐放,唯牡丹抗命不从,最终被贬至洛阳。

  “这款产品既体现出牡丹的特立独行,又强调在张扬独特个性的同时,彰显优秀传统文化中不阿权贵的精神,不丢掉自己的魂、自己的根。”李泰和说。

  又比如点亮亮点《室雅兰香》这款产品,以独立枝头淡雅盛开的玉兰花为主图,有着非常好的寓意。“扬州八怪”之一的郑板桥曾感慨:“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意思是物质享受不是最重要的,人生当追求品格的高雅和情趣的格调。以文魁之笔为形,喻示金榜题名,高洁清纯的玉兰花,万绿之中一缕素白,清爽而自然和谐,玉兰盛开,满屋清香,品格高雅,意为无处不书香。

点亮亮点:用吉祥文化点亮艺术家园

  图说:点亮亮点原创作品《室雅兰香》

  “点亮亮点精选那些可以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的吉祥图案、吉祥文字等为素材,传承和弘扬具有当代价值的中华优秀文化精髓。”李泰和说,正如国家领导人特别强调的那样,点亮亮点在努力实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他称,点亮亮点以人人喜爱的吉祥文化为切入点,并以人们喜闻乐见、具有广泛参与性的整体背景墙、壁画等多种方式来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和道德精髓。“原创艺术,只为珍藏,把每一款作品都打造成可用于收藏的精品。精品之所以精,就在于点亮点亮的每一款产品都作为艺术品来打造,表现出思想的精深、艺术的精湛和制作的精良,这自然受到人们的青睐。”他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