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高温终结者,王者空调送到家

icon 2015-08-06 17:34:52
icon 0

摘要:“我当初报名制冷王高温挑战赛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运气这么好真的中奖了,免费送了我一台空调。原来家在顶楼,西晒又特别严重,夏天根本没法待,现在好了,安上了这制冷王,进屋打开空调这屋里马上就凉快了”天津制冷王高温挑战赛中奖者张先生开心的告...

  “我当初报名制冷王高温挑战赛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运气这么好真的中奖了,免费送了我一台空调。原来家在顶楼,西晒又特别严重,夏天根本没法待,现在好了,安上了这制冷王,进屋打开空调这屋里马上就凉快了”天津制冷王高温挑战赛中奖者张先生开心的告诉记者,今年夏天安了这台制冷王,真是最明智的一个选择。

  日前,美的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挑战城市最高温”活动,通过用户的实际体验,实测美的“制冷王”空调的高温制冷效果,凡空调运行环境足够恶劣,参与报名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制冷王”空调。一时之间大家纷纷报名,据统计,全国共有五万六千多名用户报名,仅天津地区就有684人报名,如今报名活动已经截止,天津地区也已经免费送出两台空调,现已经安装完成,两名幸运者已经在家里吹上了空调。

城市高温终结者,王者空调送到家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通过用户的实际体验,实测美的‘制冷王’空调的高温制冷效果,看到用户满意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慰藉。”天津美的空调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他介绍,制冷王为2015年上市新品,主要针对夏季高温酷暑环境,室外机超强耐高温,室内制冷快速强劲。

  热,一直困扰着火炉里的人们。尽管温度开到最低,但处于40℃高温的空调往往出现“停机保护”状态。即使有的空调不停机,可制冷效果却大打折扣。据了解,每年夏天,都有不少消费者投诉家里的空调不制冷或者是制冷效果差强人意,而很多维修公司给出的解决方法是“氟利昂”。实际上,造成空调不制冷的原因非常多,缺少氟利昂并不是最常见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外机所放位置影响散热、内机过滤网堵塞等。

  怎样的空调才能够让人们度过罕见的高温?渴望有一款能够强劲制冷的空调成为了人们普遍的愿望。无疑,这一问题在美的“制冷王”空调面前迎刃而解。美的“制冷王”空调行业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冷媒散热是自然散热效率的5倍,极大地改善了空调“大脑”的工作环境,即使在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冷,是目前行业内制冷实力最强的产品。

  如果你是身处“火炉”的居民,如果你家房屋西晒、处于顶层、格栅式安装环境或居住周围环境温度超高;如果你迫切需要摆脱高温带来的“烧烤”烦恼,那就赶快搬一台制冷王回到家里,让自己在夏日炎热中的可以从容“享受”高温,“享受”夏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