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icon 2015-08-09 19:00:38
icon 0

摘要:8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主办,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联合协办的“幸福家庭,多彩开始”2015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办!

  ◤论坛回顾◥

    8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主办,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联合协办的“幸福家庭,多彩开始”2015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执行会长张玉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副秘书长朱晓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计委秘书长陈木生、深圳市老鬼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杨旭光、上海知名设计师胡志刚、素影设计顾问事务所设计主持王蔚、多乐士全国家装经理苟涛涛、多乐士北区色彩服务经理吴雅蕾等嘉宾领导和上海业界设计师朋友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

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设计师签到图

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大景图

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部分嘉宾合影

◤色彩研究,把脉需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专项领域的研究,色彩研究分会将设立,进一步从色彩心理、搭配的角度开拓设计师的设计思维,而本次研讨会也携手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开展地区巡回,旨在探讨色彩潮流趋势,通过把话流行色,引领家居设计新潮流。

活动伊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先生致辞表示,色彩对空间设计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可引导或影响人的情绪等,但目前色彩在整个装修行业的运用还处于薄弱环节,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将继续就色彩开设研究课题,携手多乐士和业界设计师们共同学习和成长,促进室内设计界专业化发展。

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张玉峰先生现场致辞图片

“幸福家庭,多彩开始”,多乐士全国家装经理苟涛涛先生对主办方及来宾们冒雨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并就多乐士多年来的色彩研究工作成果和发展历程予以分享交流。

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成功举办苟涛涛先生现场致辞图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