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成为第九届中国品牌节淋浴房行业大赢家

icon 2015-08-10 12:54:0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8日,是个特别的日子,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

  ‍2015年8月8日,是个特别的日子,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内领先品牌—凯立淋浴房继上届中国品牌节获得多项殊荣后,于本届中国品牌节由再一次获得电器荣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淋浴房品牌”以及“2015中国品牌淋浴房行业金奖”称号。

  为重塑中国经济结构和发展方式,以及未来中国的全球影响力格局,新一届政府出台了“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激活全民创新创业的国家战略和政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如何及时梳理并借势融合成为当下最务实的问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凯立淋浴房作为国内领先淋浴房品牌,其发展之路不仅完全符合互联网时代潮流,而且其先进的发展理念也得到本次品牌节一众嘉宾领导的认同。

  一直以来,凯立淋浴房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积极推动技术、管理、品质、服务的发展,不断加快在行业前端领跑的步伐,全面布局新一代的淋浴房亲民化市场。在80、90后成为淋浴房市场的核心受众时,凯立淋浴房及时调整设计步伐,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这个诚信为金的时代,凯立淋浴房经过十几年兢兢业业的努力,在老一代60、70后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回顾2014年的中国淋浴房市场,业内人士认为,淋浴房行业已经由成本、价格竞争逐渐转向品牌、质量、服务、渠道以及用户体验等全方位的综合实力竞争。培育品牌、持续发挥品牌效应成为行业领先者的战略选择。通过自主创新,凯立淋浴房在产品技术、品质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并依托技术、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夯实凯立淋浴房的品牌力量,品牌力量的锻造和产品质量、服务的优化增强了凯立淋浴房的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相传,正是凭借这一突出表现,凯立淋浴房品牌获得了评估方的高度认可,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中国品牌淋浴房行业金奖”以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淋浴房品牌”。

  在这里,除了表达出对凯立淋浴房这次获奖的祝贺以外,我们还要展望在品牌全面升级以后的凯立在未来一年的耀目发展。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