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西南区域召开秋季员工大会

icon 2015-08-12 15:59:12
icon 0

  8月9日,东方雨虹西南区域秋季员工大会如期举行,四川东方雨虹、工程渠道西南片区及民用建材西南片区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划发展,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出席本次秋季员工大会。 
  会上,董事长李卫国提出全面实现“专业化”、“数字化”、“市场化”、“资本化”的目标,并将工作重心作如下部署:首先,全面强化市场工作,树立全员市场观,加大防水公益行动力度,普及专业防水知识,帮助消费者辨别真伪,践行东方雨虹行业责任;其次,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通过全面推行合伙人制度、强化全员学习能力等途径,熔炼团队、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助力雨虹成为西南第一防水品牌。

东方雨虹西南区域召开秋季员工大会

  董事长李卫国部署工作

  总结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和雨虹结缘的心路历程。通过本次大会,不仅明确了下半年的经营方向,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东方雨虹会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在防水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东方雨虹西南区域召开秋季员工大会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