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壁纸展开展 雅琪诺展位人潮涌动

icon 2015-08-13 14:14:5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3--15日,作为国内壁纸十大品牌之一的雅琪诺应邀亮相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届上海壁纸展”)。

  ‍2015年8月13--15日,作为国内壁纸十大品牌之一的雅琪诺应邀亮相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届上海壁纸展”)。此次展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及国内著名企业。

2015上海壁纸展开展 雅琪诺展位人潮涌动

  据悉,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C16展位号的雅琪诺携新品壁纸参与展会,风格涵盖欧式、中国风以及儿童三大风格。每一款产品都以原创为主,着重塑造艺术美。开展当天,雅琪诺的展位门庭若市,受到了广大客户热捧。

2015上海壁纸展开展 雅琪诺展位人潮涌动

  据了解展会拉开帷幕后,雅琪诺三款新品《岸芷汀兰》、《馥玉凝香》、《伴我同行》瞬间成为众多参展人员的焦点。三款新品各有千秋,其中《岸芷汀兰》选用130G进口奥斯龙天然无纺底纸作为主材,工艺极其精致,将中国风与法国味进行完美融合,带着复古的韵味,又有着时尚的气息,令业界叹为观止。《馥玉凝香》则是欧式风格壁纸,无论从花型设计上,亦或是色泽搭配、工艺塑造上,都十分注重欧式家居壁纸的华美高贵。超厚的天然木浆纸,将《馥玉凝香》的质感和欧式风情呈现得淋漓尽致,十分适合品质客户选用。而《伴我同行》则与其他两款壁纸存在较大区别,《伴我同行》是专为儿童设计的系列。雅琪诺深谙儿童的精神需求,于是以多种卡通、航海图、自然植物......作为《伴我同行》壁纸的主体。营造一个梦幻欢乐的氛围,让孩子在尽情享受童真时代。

2015上海壁纸展开展 雅琪诺展位人潮涌动

  三款壁纸亮相后,迎来不尽其数的客户前来了解。据雅琪诺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知名壁纸品牌,雅琪诺打动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不仅仅是雄厚的企业实力,还有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这次新品的展示,一方面是为广大来宾展示雅琪诺素来以原创为主的企业使命,同时也希望能以展会为契机,让雅琪诺品牌得到进一步发展。事实不出所料,展会开幕的第一天,已有不少经销商慕名而来,相信为期三天的展会定能让雅琪诺获得颇丰的收获。

  近年来,雅琪诺依靠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的营销团队以及先进的管理系统,实力得到一次次的突破。雅琪诺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研制艰巨艺术性和实用性的壁纸。通过这次展会,雅琪诺的名声再次得到提升,这对于开拓市场有很大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