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发布2015中报 收入增长46.1%

icon 2015-08-27 09:29:21
icon 0

摘要:8月26日,浩泽净水(股票代码:02014.HK)公布其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2015上半年,浩泽净水的收入大幅上升,同比增长46%,给净水行业带来一抹亮色。

  ‍8月26日,浩泽净水(股票代码:02014.HK)公布其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2015上半年,浩泽净水的收入大幅上升,同比增长46%,给净水行业带来一抹亮色。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浩泽在商用净水器市场一直维持稳定增长,市场占有率遥遥 领先。近年来,浩泽在保持商用领域发展优势的同时,加大对家用市场的投入,率先迈出拥抱互联网营销的步伐,通过智能产品及O2O布局等完成营销战略的全线 升级,大力开拓家用市场。同时,浩泽在经销、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

浩泽净水发布2015中报 收入增长46.1%(浩泽品牌形象代言人 著名影星黄磊)

  
  “五龙治水”O2O战略初显成效
  
  浩泽拥有明确的“五龙治水”O2O发展战略,制胜家用市场。以强化客户体验及口碑为 核心,通过“浩泽公益净水吧及智能柜”、“智能产品”、“浩泽体验店”、“商用带动家用”、“品牌合作计划”五大策略吸引注册“浩泽净水家”平台会员,以 实现线上会员至线下消费者的转化。如今,浩泽的O2O战略已初显成效。
  
  在商用带动家用策略推进方面,浩泽凭借在商用市场的领军优势,充分利用商用客户背后的巨大商机,开拓如客户员工、客源等相关群体的转化。目前,作为浩 泽的重点商用客户,工商银行、中国电信、联想、中兴通信、柯达等客户已为浩泽带来众多的家用用户。未来,浩泽将充分利用商用客户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促进潜 在用户的转换,形成“商用到家用,家用影响商用”的营销闭环。
  
  在智能产品研发及投放方面,继2014年11月浩泽发布智能杯,正式开启智能战 略,2015年6月浩泽再次发布智能水龙头过滤器,实时监测家庭水质。目前,已获得了市场广泛接受,带来稳定的基础。智能产品是浩泽净水市场的又一个拉动 点,通过智能产品及其APP的使用,达成对浩泽主要产品净水器的推动和转化。未来,浩泽将发布更多智能产品,推动品牌和销售的双赢。

浩泽净水发布2015中报 收入增长46.1%

  
  在公益净水吧及智能柜布局方面,浩泽已在终端部署了近5000个公益净水吧,如中国电信、工商银行、各大品牌汽车4S店、全国各大中小学校等等,其中 净水吧已覆盖全国26个机场。这些公益净水吧成为浩泽开拓线下渠道,影响消费群体的重要手段。另外,2015年上半年浩泽还启动智能柜终端建设,更有效地 推广智能产品,引流潜在客户。
  
  在品牌合作计划推进方面,浩泽已与苏宁、国美、彩生活、爱康国宾、招商银行、平安万里通、龙湖地产等多领域知名企业展开合作,更与国内领先整合银行信 用卡营销服务外包商旗计智能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大量优质高端客户资源的旗计将为浩泽净水带来全新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渠道。未来浩泽将进一步推动品牌 合作伙伴计划,推动营销新格局。
  
  在体验店建设方面,浩泽体验店是浩泽线下渠道的全新尝试,体验店将带给消费者最直观的品牌信息及产品体验,也将成为浩泽净水器线下成交最直接的手段。目前首家浩泽体验店已在上海落成,浩泽体验店将在树立品牌形象、体验展示、加强客户粘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全新“三大战役”开启新征程
  
  对于未来,浩泽净水高层表示,为更好满足互联网时代净水市场的新需求,浩泽全面启动品牌+,渠道+,服务+三大战略升级。在浩泽“品牌+”方面,浩泽 将全面启动智能水龙头过滤器百万公益大派送活动,通过公益派送提升品牌认知度,抢占智能水生活圈入口,精准营销家用目标人群,并将有效利用百万家庭水质监 测大数据平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在“渠道+”方面上,浩泽启动了智能柜运营计划,在各大城市超市、卖场、餐饮场所及专卖店等渠道铺设智能柜,用于智能产品陈列。此举将更好促进消费者的线 下体验,促进销售。另外,线下二维码关注将吸引更多粉丝入驻净水家平台,为后续开展粉丝营销提供大数据支持; 在“服务+”方面,浩泽在原有的“24×365”全天全年智慧安心服务基础上还将开展“千县万镇服务战役”,将服务网络延伸覆盖至全国三四线城市。百万智 能水龙头过滤器的公益派送及智能柜的运营,都将全面完善净水家大数据平台,保障服务升级,为浩泽智慧水生活圈的用户带来极致产品和服务体验。
  【新闻链接】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拥有浙江和陕西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码:02014.HK)。浩泽官方网站:http://www.ozner.net/.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 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 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服 务热线电话:400-820-2667。

浩泽净水发布2015中报 收入增长46.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