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装修优惠极限 五星工长限时秒抢

icon 2015-09-06 17:28:35
icon 0

摘要:感性神秘的东南亚异域风情,闲适淳朴的地中海元素,高贵典雅的英伦范儿还有古朴典雅的中式风韵……相信无论是谁,对于自己的小家,心中都藏着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梦。然而,我们又会发现,现实里枯竭的设计思想、质量的担忧,尤其是有限的资金,和梦想差距真的...

  感性神秘的东南亚异域风情,闲适淳朴的地中海元素,高贵典雅的英伦范儿还有古朴典雅的中式风韵……相信无论是谁,对于自己的小家,心中都藏着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梦。然而,我们又会发现,现实里枯竭的设计思想、质量的担忧,尤其是有限的资金,和梦想差距真的很大。那么,就这样住在不能按照自己意愿装饰的小窝中,遗憾终生吗?绝不!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怎样让你的装修大梦一招实现。

  就在上周二,抢工长平台“百姓狂装季”惠民活动上线。不少业主已经在活动页面抢到装修红包。可是只有红包怎么能体现诚意呢?别着急,9月7日, 9.5折秒抢五星工长装修服务就要开始了。

  什么是五星工长?小编来告诉你。五星工长是抢工长平台按照量房量、施工质量、服务态度、客户满意度、网友评论五方面综合考量,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的工长,才能获得的称号。你可不要小看工长的作用,一个好工长能够合理地分配时间和材料,对工程进度和施工细节进行把控,保证家装的质量。可以说,工长的优劣决定了家庭装修的成败。抢工长平台的五星工长经验足、技术高、态度好、责任心强,让他们装修,你可以放一百个心。

挑战装修优惠极限  五星工长限时秒抢

  9月7日到10日四天,每天10:00、15:00、20:00三个整点,您进入抢工长平台活动页面点击“报名秒抢”,填写姓名和电话号码及所在城市,只要下手稳、准、狠,就能抢到五星工长9.5折装修服务。偷偷告诉你,这个优惠还可以和装修红包叠加使用,就可以再省一大笔费用喽。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您不但可以圆了装修梦,还能省出钱来去出国旅行呢……

挑战装修优惠极限  五星工长限时秒抢

  另外,抢工长平台的4999元装修红包大奖、轻工辅料费用全免的“0元装新家”大奖都将陆续产生。优惠如此之多,再不参与更待何时?

  抢工长平台“百姓狂装季”活动网址:http://www.7gz.com/activityzt/bxkz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