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劲芯大吸力,法帝机王D68改写烟机新标准

icon 2015-09-07 16:15:18
icon 0

  厨房是烹饪美食的地方,而美食会给全家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当你拥有一个宽敞明亮厨房的时候,你绝对不想让厨房油烟影响美食带来的好心情。因此,拥有一台健康高效的大吸力油烟机,已成为每个现代厨房的必备,也彰显着现代家庭的高品质生活。

双劲芯大吸力,法帝机王D68改写烟机新标准

  近日,从中国变频烟机领导者法帝电器传来利好消息,法帝电器即将在九月隆重推出烟机机王D68,深度解决厨房油烟难题,超强的油烟吸净率给现代家庭带来完全无烟的健康厨房,再次提高了健康厨房的标配和油烟机行业的“新标准”。

  科学研究表明,厨房油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极大,其释放出的约300种有害物质足以引起各种呼吸疾病和皮肤疾病,甚至有致癌的风险。所以选择一台大风量的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油烟机十分重要。法帝电器烟机工程师商邹锋给记者现场做了一个实验,在开启法帝机王D68三档吸烟模式的情况下,同时开启大火爆炒一锅的辣椒,烟机瞬间就将一锅的辣味油烟吸的一干二净,法帝机王D68超强的吸力可见一斑。

  据法帝电器品牌总监朱总介绍,近几年来,法帝电器一直在不断研发创新一系列技术,致力于深度解决家庭厨房油烟困扰。此次推出的法帝机王D68,更是配备全行业领先的双电机双劲芯,真正实现了18立方米每分钟的排风量,加上烟机全静音的设计和超大的风压,法帝机王D68一举攻克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并改写了油烟机行业的“新标准”。同时,法帝机王D68具备独创的智能开启技术,一按电源键就智能开启,烟机拢烟迅速,不留痕迹,更显高端品味。

  一款品质可靠的烟机,不仅需要前期精心的设计,更需要在生产过程中进行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据了解,法帝机王D68在生产过程中确立了一套十分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从选材加工到组装生产都设立了专人进行质量管控,绝不让任何一件次品出车间;每一件烟机成品又经过行业实验室高腐蚀性实验测试、高破坏性实验测试、噪音测试、寿命测试等数十道实验测试,测试结果完全符合标准才能投放市场。每一道工序的精雕细琢才成就了法帝机王D68的卓越品质。

  朱总表示,机王D68将在九月底正式推出与全国消费者见面,因为到时正逢国庆佳节,全国各地的法帝电器专卖店还会举行一系列优惠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附近的法帝电器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