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5-09-18 19:26:38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6日,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兴亚铝业董事长梁国胜、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总经理姚文庆、成都佳宏集团董事长代表牟碧森、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四川峰瑞建设工程有...

  2015年9月16日,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成都佳宏集团董事长代表牟碧森、兴亚铝业董事长梁国胜、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总经理姚文庆、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四川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培富、广州行盛玻璃幕墙工程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梁卫国、红河红亚铝业有限公司、云南亚铝铝业工程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吉新中、深圳华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木和、鑫速建筑科技总经理费希、清远市美亚宝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子立等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成都佳宏集团董事长代表牟碧森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兴亚铝业董事长梁国胜


  此次签约仪式上,一款由意大利APC Claudio Gambogi公司设计研发的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该项目拟投资1.2亿元人民币,将打造中国门窗系统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项目前期命名为“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现已授权合作的门窗企业有:左右门窗、帕莱德门窗、居和门窗、科巴帝门窗等。门窗系统在中国并不陌生,但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这一提法是首开先河。“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策划全新商业模式及运营体系是行业的首创,其产品技术与品牌营销的打造将引领行业发展向前。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总经理姚文庆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

  据“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总经理姚文庆介绍,“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历时两年多,其运用全球最先进的第三代门窗系统设计理念,通过一系列的核心设计与研究开发,实现了独有的专利结构。该门窗系统与传统门窗相比具有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品质、减少库存、提升利润空间等多项优点。系统的核心技术实现了模块化的生产工艺,实现了流程式的生产模式。由于该系统撑握了全球最顶级的加工设备与装备以及特殊的连接件等一系列专业技术,使其成为了一套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同时,由于其实现大部份的机械化与智能化,运用精益生产管理及流程化的工艺使高效率、高品质、低技术门槛生产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该系统通过了一系列市场检验,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获得了佳宏集团的投资,现正式将该项目推向中国市场,实现该系统在中国落地。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合影留念

  “Fapim兴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现正式落地,值得行业瞩目,第一阶段将推出部份核心产品,其产品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个系统实现了更高的性价比。第二阶段将覆盖中国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第三阶段推出配套更新的产品,将市场推向华北、东北等地,最终完成在中国的全方位布局。未来该公司将为中国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与科研成果以引导中国市场消费,该项目最终将打造成南中国门窗系统行业一颗闪烁的明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