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icon 2015-09-24 13:40:14
icon 0

摘要:晋代,陶潜写下“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的诗句;明朝《菜根谭》中说“交友须带三分侠气,做人要存一点素心”;今天,东方誉采素文化主题酒店倡导“素口、素心、素生活;善念、善行、善天下”。如此看来,古往今来格外追崇返璞归真,素心禅意。在物欲横流的...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晋代,陶潜写下“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的诗句;明朝《菜根谭》中说“交友须带三分侠气,做人要存一点素心”;今天,东方誉采素文化主题酒店倡导“素口、素心、素生活;善念、善行、善天下”。如此看来,古往今来格外追崇返璞归真,素心禅意。在物欲横流的当下,找到一方清净之源,寻几位真心知己,享受真水无香的幸福,也许才是唯美的人生。

   酒店坐落在佛山南国陶都——南庄,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季华西路与南庄紫洞南路交汇处,距离佛山一环出口约500米,地处石湾与南庄陶瓷商贸走廊的中心位置,交通网络辐射珠三角周边城市。酒店环境雅致、宁静,以“传统文化”为管理理念,用心提供细致、周到、人性化的服务。只要你用心感受,酒店每个角落的布置都弥漫着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氛围。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9月23日,东方誉采素文化主题酒店媒体中秋联谊会在佛山召开。新浪网、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陶瓷网等媒体齐聚东方誉采酒店。东方誉采酒店营销总经理陈海珠,策划黄爱华出席本次媒体见面活动。东方誉采酒店营销总经理陈海珠一袭素衣,向前来用餐的媒体朋友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独树一帜的主题、用餐环境以及接待能力。媒体代表陶瓷网金亚范向到场朋友们讲述了其与东方誉采的不解之缘。在轻松、禅意的气氛中,东方誉采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一桌素食之旅。让在场的朋友真实的感受到:素口、素心、素生活。

   记者一进入酒店大堂,素雅的气息扑面而来。你若是位爱茶之人,请左转到“民仁茶坊”,坐下来静静品茗,与渊博的男主人聊聊茶经,天南地北闲话人生;你若喜爱精品咖啡带来的香醇美妙的感觉,可直走到“知源咖啡”,品味精品咖啡,与知性的女主人谈谈咖啡,轻声细语静解烦忧。

   若到处走走,寻找惊喜,那五楼的中空艺术花园就是你要找的地方。从五楼电梯一出来,印入眼帘的尽是岭南风韵与地方特色。漫步在中空艺术花园里,顺着小道穿过一道又一道的红色栏栅,彷如穿越到了南庄古时的水乡里,与另一个自己不期而遇...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面对高节奏高压力的城市生活,可曾想过为自己来一场“静心之旅”?东方誉采四楼素食餐厅推出的素食茶席,让你领略别出心裁的“新素食”体验:精心配制的八道独具匠心的美味健康素食佳肴,用两小时来体验一场精神盛宴。让你从忙碌的生活中脱离出来,享受属于你的两小时的宁静与和谐。
   
   入住东方誉采,体味“家文化”。让你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安详和静谧,找回生活应有的美学情怀;让生活感知在艺术空间中复苏,让生活本质回归原点!东方誉采为你开启全新素生活新体验,让你的身心灵得到健康发展与灵魂升华。

   紧接下来,酒店的健康养生馆即将开放,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定能满足你所有的商务休闲所需,是你商旅在外的第二个家。

东方誉采: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


   体验地址:佛山南庄镇紫洞南路陶瓷总部特区E1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