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要嗨更要健康 秒杀油烟方太智能云魔方让你畅享美食

icon 2015-09-24 15:02:07
icon 0

摘要:今年十一黄金周,去哪儿嗨?看惯了人山人海的风景,倒不如宅在家里,与家人享受片刻的安宁,做上一桌子好菜,一起小酌几杯,畅享和家人温暖相处的幸福时光。

  今年十一黄金周,去哪儿嗨?看惯了人山人海的风景,倒不如宅在家里,与家人享受片刻的安宁,做上一桌子好菜,一起小酌几杯,畅享和家人温暖相处的幸福时光。也许你会担心在家做饭会被油烟呛得受不了,如何还能high起来?但是今年你可以打消这个顾虑了,因为方太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搭载“蝶翼环吸、智能吸排及高效静吸”三大核心科技,能够做到轻松秒杀油烟,让你和家人远离油烟侵扰,尽情畅享美食,这个国庆让你拥有一个美好而又健康的假期。

  呵护家人健康,四面八方不跑烟才够嗨!

国庆要嗨更要健康 秒杀油烟方太智能云魔方让你畅享美食

  众所周知,厨房烹饪会油烟四溢,严重侵扰家人身体健康,只有油烟机不跑烟,和家人聚在一起才能嗨起来。方太智能云魔方开创性地采用“蝶翼环吸板”设计,可以形成一个类似气罩的聚拢效果,使得智能云魔方的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并且蝶翼环吸板独有3度倾角设计,在油烟快速升腾时做到畅快进烟。同时,蝶翼板形成的U形加速通道,对油烟实行二次加速,进烟速度提升1倍,吸排效率更进一步。厨房没有了油烟,家庭更其乐融融。

  让油烟去无踪,智能吸排才够嗨!

国庆要嗨更要健康 秒杀油烟方太智能云魔方让你畅享美食

  烹饪高峰期烟道堵塞,菜一下锅油烟大量油烟瞬间腾起,这些都是导致油烟大的重要原因,而方太的智能吸排吸排系统,能够彻底清除油烟,贴心呵护你下厨时的每一个细节。针对现在高层住宅出现的油烟倒灌、串烟的情况。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爆炒”是中式烹饪的一大特色,食材在下锅的那一刻油烟会达到最大,如果在这个时候你忘了开吸油烟机,就只能瞬间被油烟包围,吸进无数有毒气体。而方太智能云魔方内置声音传感器,可闻声而动,全面监控和检测炸锅瞬间大量油烟,在“听到”菜下锅在热油炸锅、大量油烟腾起时自动激活强档工作,让喜爱烹饪的你专注享受烹饪的乐趣。

  油烟含有多种致癌化合物,如果在厨房长期残留容易致癌,并损害呼吸系统。方太智能云魔方配备了智能换气功能,在非烹饪时段,它能够实现对于厨房以及家居内空气的自动清洁。智能云魔方更可检测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等有害气体,并及时启动智能换气功能,彻底排除。不仅让家人免受油烟侵害,还可以让整个厨房乃至于整个家居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让烹饪心情更畅快,高效静吸才够嗨!

国庆要嗨更要健康 秒杀油烟方太智能云魔方让你畅享美食

  炒菜时吸油烟机的轰鸣,会让你头痛欲裂,滋扰你的心情,影响你的厨艺发挥。在处理油烟机工作时产生的噪音方面,方太智能云魔方也有其独到之处。采用 “高效静吸”科技,优化的“鹦鹉螺畅吸风道”,蜗壳采用仿生鹦鹉螺对数曲线设计,油烟贴合蜗壳弧度排出,阻力小,噪音低。此外,云魔方还独有“双变R蜗舌”设计,采用有源降噪原理,能有效消减油烟机工作时产生的噪音,油烟机工作时的噪音降至图书馆级别48分贝,让吸油烟机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

  国庆假期,你需要一台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的呵护,不仅可以轻松破解油烟烦恼,更可以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中,与家人觥筹交错一起畅享美食,一起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