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际迎装修高峰,醛知道测新房甲醛超标11倍!

icon 2015-09-24 16:36:25
icon 0

摘要:随着秋季气温回落,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容易干,诸多好处使得秋季成为家居装修的旺季。但是,秋季装修虽然有空气通透等优势,但受装修材质和方式等因素的影响,依然会留下很多健康隐患,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甲醛,据调查统计,新房甲醛超标...

  随着秋季气温回落,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容易干,诸多好处使得秋季成为家居装修的旺季。但是,秋季装修虽然有空气通透等优势,但受装修材质和方式等因素的影响,依然会留下很多健康隐患,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甲醛,据调查统计,新房甲醛超标11倍,如果不能在装修后及时监测出甲醛含量实现净化,那么持续释放的甲醛类有害物质就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入秋之际迎装修高峰,醛知道测新房甲醛超标11倍!

  甲醛知多少,你中招了吗

  在生活中,家居装修污染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关注,多少对甲醛有所了解,可是要说具体的话,又知道多少呢?数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的装修污染,中国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另外,还有68%额胎儿畸形由室内甲醛超标造成,90%的小儿白血病与甲醛有关,甲醛已成为装修污染的头号杀手。

  不仅如此,很多用户对甲醛的鉴别和防范也存在误区,如有人认为使用环保材料,装修的时候开窗把甲醛吹散就好了。其实不然,家居装修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涉及到的环节非常多,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偏差都会给污染可乘之机,其次甲醛的释放期和潜伏期较长,能随着温、湿度的变化而进行挥发,不是短时间的空气流通就能解决的。所以,要想彻底解决甲醛污染,还得先知道甲醛在哪里。

  海尔“醛知道”,让生活不掺“甲”

  针对用户普遍对家居装修甲醛污染了解不深,存在误区,海尔特别推出“醛知道二代”,是目前最准的民用便携式甲醛监测仪,功能强大,能有效监测甲醛成份,及时驱除甲醛污染带来的健康隐患。

入秋之际迎装修高峰,醛知道测新房甲醛超标11倍!

  海尔“醛知道二代”配备高精准甲醛传感器,采用美国进口高精准元器件,准确、灵敏,数值精确到0.01mg/m3,带到专业仪器水平,并通过国家级检测中心认证,监测结果与专业级甲醛监测设备相差无异。

  同时,依托海尔U+海尔云平台这一强大、可靠的系统为技术支撑,采用美国高通高性能专用物联网模块,“醛知道二代”成为目前唯一的智能甲醛监测仪,简易配置连接网络。如海尔空调全部协议出厂内置,红外学习兼容全部品类空调等,不仅是监测的中心,还是红外转发的中心,都具有160度/6米的覆盖区域。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科技化产品,海尔“醛知道二代”在功能、外观设计上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通过手机APP,能够很直观的远程查看甲醛浓度、记录空气检测数据、分享生活环境,当检测到甲醛超标的时候还会报警预告并提供甲醛净化建议方案。在外观上,采用定制水晶面板、喷砂工艺的外壳,全方位呵护家庭健康。

  科学检测甲醛,不为家居健康留隐患,是避免陷入甲醛误区,掉入甲醛危害陷阱的最有效方式。海尔“醛知道二代”在家装健康领域的超强性能,必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拥趸,成为物联网时代呵护家庭健康的精品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