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午觉的英国人,美神如何让他们得到满足

icon 2015-09-29 18:42:11
icon 0

摘要: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 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美神则专注于深度睡眠文化的研究,发现了环保健...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 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美神则专注于深度睡眠文化的研究,发现了环保健康睡觉床垫的秘密。

  天然乳胶床垫的乳胶取自于橡胶树汁液,极其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 30cc 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美神采用由乳胶制作成的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

  美神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美神采用乳胶制作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美神认为,一张好床垫不但能使人拥有舒适的睡眠,而且对身体也大有好处。一般而言,长期性错误的睡姿,尤其是使用不良的床垫,会使脊椎骨节产生位移,因而刺激脊椎内部神经,导致神经所控制的器官逐渐失去正常功能。

  英国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人更希望晚上能睡个安稳觉,因此对于床垫他们显得尤为重视,总会选择类似于美神这样拥有高品质的床垫,也许只有这样舒适、健康的床垫才能满足英国人原本就糟得不能再糟的所谓“睡眠”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